又是一条关于FA的瞎逼逼

为了剪视频,用三天时间,又昼夜颠倒地复习了一遍FA。因为抱着“找素材”的想法终于没有之前哭得厉害了TvT
再看一遍我真的觉得……51集开始的爱德,非常,以及相当地攻。就是他凭借换画风长高那里。
怎么说,就是很有男子力,脸部轮廓也硬朗起来了,麻花辫变成了马尾,从小孩子向真正的大人转变了。也是因为氛围日渐严肃,插科打诨也少了点,他的力量在逐渐地展示出来——当然是精神上的。到了这个时候,他真正地开始塑造出钢铁之心。
如果是FA情况下的all豆我是不能理解的orz在51到63话之间,这个时期我肯定站爱德攻,毕竟那个时候弟弟处于虚弱时期→_→长发阿尔辣么美丽。
爱德最后带阿尔出去的时候,非常地结婚现场感了,而且那是多么难得的爱德比阿尔高的时刻(不)。阿尔坐起身来跟老爹说话的时候是爱德在后面扶着他,揽着他的背——用的是他换回来的右手。阿尔握着老爹的手说好温暖啊,那揽住他肩的手是不是也给了他温暖呢……
最后用炼金术换弟弟其实我觉得非常划算了→_→
爱德说“还有大家啊”之前,背景音里有很多挨个儿呼唤他的声音,我仔细听了一下发现日语版最后一个应该是温莉,因为是官配嘛。但是英配版最后一个是阿尔→_→该说不愧是腐国吗……
不断地复习就不断地发现细节……比如爱德听恩维说格拉得尼的肚子里是出不去的时候,第一个反应是“那我弟弟怎么办啊!”
还有他们向修兹推荐谢斯卡那段,阿尔鼓励谢斯卡“能够全身心投入一件事情本身就是非常了不起的了。”等谢斯卡和修兹走后,爱德咬着笔趴在桌上说重复了一遍阿尔的话,说:“你还真敢说啊。”阿尔就转过头来用胳膊肘撑在桌子上,捧着右脸颊,用一个非常小女生非常甜的姿势看着爱德说:“因为看到某人就忍不住这么想嘛。”(靠谢斯卡在哭你听见吗!你夸谢斯卡原来是要拐弯抹角夸你哥……)爱德就笑了,拿起笔直起身说:“那某人现在就要全身心投入地开始干了。”
我特别受不了他们这个【某人】,在我看来特别少女特别甜,就是那种打情骂俏的感觉(躺),有种促狭意味,有种过了热恋期但还保持热情的情侣感→_→
阿尔还说自己的脸才不像爱德绷得那么紧2333觉得阿尔的脸应该会比爱德的好捏,但是爱德明明一副包子脸的样子啊哈哈哈哈!!还说自己是绅士,怪不得他每次打架现场有妹子的时候优先保护妹子XD但是对待他哥他就非常不绅士了,不是对待男人的问题,对待其他人他都非常礼貌……打架的时候还说“斯卡桑”。大概就是兄弟之间的亲密了qwq
而且他虽然说“我当然比我哥厉害比我哥帅”,但是决战却把最重要的部分交给他哥了。用自己换哥哥的右手,然后在一片寂寞的空白里等一个承诺的实现。这是多大的信任。不仅仅是对爱德能力的信任,还是对爱德会不顾一切的信任。我想他究竟相信什么呢?相信爱德这个人是肯定的。但是我想阿尔相信的很重要的一点是“爱德会用尽一切方法,在不伤害他人的情况下不择手段不计代价”。爱德带他回来是肯定需要交换的,他相信的关于爱德的一切中必然有一条是相信爱德愿意为他牺牲足够重要的东西——虽然他肯定是希望哥哥能用最小的代价。
他们之间的羁绊太美妙了。我萌的也并不只是cp什么的,而是他们俩之间无比亲密的关系,无法斩断的纠缠。对,纠缠,从开端之日开始他们的灵魂和命运就是纠缠在一起的荆棘了。官配们我都是绝对承认的,FA的官配我都绝对认可和支持。但是如果你说温钢/尔梅之间的关系比兄弟之间更亲密,他们的爱情比兄弟之间的感情更深重,我是一个字也不能认同。
我觉得爱情可以是他们之间感情的一种表达方式,但是他们之间超越了爱情。就是这样。
看的越多我越这么觉得。

评论(4)
热度(33)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