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充电成功的一条po

负能量部分。

觉得很对不起一些小天使。
有时候会有很深重的无奈,比如我其实有在努力地谨言慎行,但其实效果不如我意。热情会变成咄咄逼人,冷静会变成生硬蛮横。
比如我以前关心一个队友,问他伤什么时候能好啊?路过的一个人说:哎呦,你再不好她就要把你踢出队了。
我倒希望我是那种不管不顾的人呢。反正当时就很委屈了。
我不能明确地领会到我的语言,在某个场合,某个人那里产生的是什么样的效果。啊,是啊,有时语言真是太无力了。
我认真地,切实地想要讨论什么的时候,总会被人理解为争执或者说服。但是在公共说理的场合下,在讨论的场合下,我想做的仅仅是表达。因为我明白我很浅薄,很渺小,明白我对一些东西的理解局限在我的目光里了。所以我想要讨论。
但是学者式的,学问一样的讨论却是我常常无法做到的。
另一方面,我又不能明确地、笃定地说出自己的观点。不能像我喜欢的那些po主一样,用中立的逻辑得出倾向性的观点。
是一个感情用事的人,却非要扯严密逻辑,然后感情和理性哪边都做不好。
我也想在求同存异的地方与人和谐相处,但是最后为什么我总要变成恶人呢?
我自认对待朋友是掏心掏肺的。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会尽最大努力去对朋友好。但是有的朋友对我的回应让我觉得我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人。
给自己下这个定义的时候我真是委屈死了。
如果看中的是立场而不是具体行为,从我的立场也理解我一点啊。
之前一位友人反复强调我在交往中的错误。但是仅凭我一个人,我真的对一时之间纠正这些错误感到绝望。
有的问题可以第一时间说出来,我真的不会介意这些。
有时候我对你的冒犯是因为你冒犯我了。
但是不管怎样还是很对不起。
说实话我真觉得我有时候又当又立了。跟我写文章一样,定不下来一个风格。想着要招所有人喜欢真是太累太难了,但剑走偏锋又需要能力和勇气。
总之就是……啊!想要决心!或者能力!
二者大概也是共通的。
拜托,真的不想再这样糟糕下去了。

————————————————————————————————————————————————————————————
突然发奋的正能量部分。

不知道怎么说,总之就是,在洗了个澡又看到天使们的留言之后,就!突然想明白了一些事情。
我是把爱德和阿尔当作爱豆一样看待的,意思是作为一种榜样,一种领路人。我想他们给我指明的道路在何方呢?
有一条肯定是承认错误吧!用那种坦率的诚恳的姿态承认错误,承担后果,叩问自己,这是他们的品格中尤为让我喜欢的一点了!
所以我第一个需要的勇气很简单,就是承认自己错了。道理是这么说,做起来并不轻松。所以首要的努力就是这一点了!绝不回避自己的责任!
所以,请接受我的道歉吧诸位!关于我没有考虑你们的心情!
以及深夜发负能量真是太抱歉了!平心而论我自己并不很喜欢看到这些的……但是那时候的迷茫的心境又想保留下来,所以在这里把负能量充成正能量!
茫然与失意实在是人类本身需要的情绪,当它可以催生出更多的坚定和勇气的时候。
现在不是那种很颓的觉得自己不行的感觉了,虽然可以在这里大声地坦白自己的无能,但是直面自己的渺小并不是一种负面能量。《渺小人类的傲慢手掌》是这样的意思吗?我是真的很渺小了,在人类中都那样无能,但是我还是可以伸出手掌,去求取我所希冀的那些东西。
现在的心情突然好很多了XD钢炼真好,给我矛盾,然后又给我解释(突然吹)。

又,非常非常感谢留言的天使们!你们对我的宽容和理解是太大的慰藉了!这对我非常非常重要!!啊这时候又感到言语的苍白了,总之为你们打call!!!你们值得一切美好的东西QwQ

真的,觉得自己因为钢炼认识了一些非常非常可爱的人,幸运又幸福,给我的能量太多我已经颓不起来了!啊啊啊活着真是美好啊!!

评论(11)
热度(7)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