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地想着艾尔利克兄弟乐队设定,想论坛体接下来怎么写。
然后,总之,最后,经过一番头脑风暴,想到演唱会爱德唱歌的时候,阿尔为他打call😂
是那种正儿八经的wota艺,作为半个表演出现的x爱德还以为他老弟跟平时一样坐在后面当双排键,结果总觉得哪里不对。灯光一打发现阿尔站附近,拿着打call棒哈哈哈哈哈。

复习FA的时候,看到阿尔侧面表达了爱德的脸总是紧绷着这个意思。觉得爱德平时的表情大概就是超凶.jpg。想想觉得好可爱啊!!
小熊猫也很凶,阿尔被咬了之后反而觉得超可爱x我觉得阿尔就喜欢这种看上去凶巴巴的但其实小只又可爱的,比如他哥_(:з」∠)_
想想如果爱德突然变成了猫咪,张牙舞爪地试图向阿尔表示【我其实是你哥】。阿尔当然不会看懂,以为它喜欢自己于是欢天喜地想捡回家,还一直说【好小只好可爱】什么的,然后被恼羞成怒的爱德咬了x爱德作为奶猫,又没用力,所以没咬破。但是爱德感觉有点愧疚x于是顺从被撸毛2333
突然get了一点兄弟之间,炸毛和天然黑的萌点x

评论(5)
热度(19)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