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之炼金术师FA》尔豆同人无料《Time Walker》

【高亮注意!!!这是无料哈!无料!就是说这个一块钱就是全款了,差不多是我免费发给尔豆同好的意思!!】
【链接只要能拍付就一直有效!你点进去发现能拍就是有效!】
【拍之前一定要私信我!订单一定要备注lofid!!】
封面图BY汤包 @壹口吞汤包 

文/封设BY曲奇 @我

排版BY灯笼 @沽柳 

G图BY比霜 @比霜 /汤包

校对BYSkyler @冰块咖啡因 

总共45P↑↓。A5。

收录:

1.水分

2.旅程

3.干物兄爱德华

4.Take it

5.I wish it were a joke

6.It’s consuming me(海豆)

7.一篇新文。

文到我的LOF里翻。

做了个TB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Q2HHTG&id=557162334158

不是代理店铺是我自己用来放些小玩意儿的小店。找客服不如来找我。

拍这个链接的话请务必私信我,只有确认你是兄弟党/海豆党我才会发。

定了库存50是为了方便,大概只会印20本。反正应该也没那么多人要orz。

本子还在筹备中,这个宣是为了断后路。大概八月底发货。

其他的想到了再补充。

评论(19)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