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1003钢炼纪念活动“希望的彼端”

10.3是爱德刻在怀表里的日子,那一天是他们的觉悟,是兄弟旅程的开始,对于兄弟意义深重。所以在这一天,我们开展了一个接力活动。从2017.10.03的00:00开始,每隔两个小时会有一篇关于兄弟的图/文在TAG【1003钢炼纪念“希望的彼端”】下发布,直到当日24:00即第二天的00:00,象征着一种传承和“一段故事的结束是另一段故事的开始”。

“希望的彼端”这个名字,来自《the theme of Alphonse:restore steppin'》的两句歌词:“继续两人的道路吧,在希望的彼端。”即使钢之炼金术师的这段故事已经结束,爱德和阿尔两个人的旅程也会继续下去。

所以,请大家关注【1003钢炼纪念“希望的彼端”】这个TAG,戳这条po带着的那个TAG就好了~


评论(5)
热度(79)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