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剪视频的迷妹不是好文手!

总之不知道为什么剪辑了这个视频,一个文手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见异思迁……但是《Adagio》这首歌在第一次听的时候,我的脑子里就全都是兄弟俩了,觉得歌词里的呼唤跟真理之门内外的兄弟俩是很有共通点的。啊,虽然,他们之间的信任是已经不需要这些呼喊了。

"Before this light fades away.""Don't let this light fade away!"那里,我的心情和歌词完全一致,内心是血忽淋剌的“NONONO!!!”狠狠拍在屏幕上。FA看到爱德被钢管捅伤、阿尔用灵魂换回手臂的时候,心里大喊着“不要这样对他啊!!!”←是无可救药的老母亲心态了。

“I know all that remains. It's a piano that plays."这里,这种奇崛之后安静的平淡,跟那时候爱德说出”我还有大家啊“的心情,跟朴姐所说的在列车上摇摇晃晃的心情,我个人感觉是类似的。

以上,是希望诸位看官能理解的心情。食用请注意用耳机!迪玛希的声音一定要用耳机听!


另外,这是今天活动的最后一发了。想用剪辑来完成这一天的接力,因为虽然我的技术不行,但是载体是原作的画面。我想同人创作最后是要回到原作去的,所以就当是引用原作来结尾了。

匆忙地组织了这个活动,大家都很努力地爆肝。我一个草率的想法能在热情的姑娘们的支持下完成,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谢!!!

而且邀请到我女神还跟女神在活动TAG下同框了我可以说是很圆满了。

这次还是有那么一丁点儿的小缺憾,比如卡时间什么的。因为时间限制,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很多没能最大程度地展现自己的能力。土下座道歉!下次搞事我一定早早地规划好!而且这次是每两个小时一次投稿,下次试试看能不能凑齐每个小时一次XD(靠突然辛酸是怎么回事)

大体上来说,我今天像过年一样(……)相信一些兄弟同好也是,久旱逢甘霖的感觉!下次我们接着搞事啊!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对吧!

我已经失去意识胡言乱语了,总之,遇到钢炼真是太好了!通过钢炼遇到你们也真是太好了!

这一天已经过去,每一天都总会过去,但是这一天的意义是【旅途的起点】,无论是梦还是旅程,请一起继续下去吧!



评论
热度(30)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