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昧轉載!)😭😭😭有生之年竟然能收到如此用心的repo!!非常感謝小天使!!高三加油(ง •̀_•́)ง剛過高三的我給你加個buff!!
Time Walker的封面圖,以及這個名字本身,就有他們【相生相伴】這樣的含義了XD
我也不知道說他們什麽好,平時的鋼煉小論文和本子的FT里已經說了太多了。【01】的意思確實是打算繼續出020304。而且接下來想要試試看寫兄弟倆的長篇,想要把他們放在一個好的故事裏。我對他們的愛和感懷希望能在故事裏告訴大家qwq
真的真的謝謝你,心情整個兒明朗起來了!自己的文能被人翻出來看是莫大的榮幸了!
另外鋼煉攤位上的東西大概也會有通販x

最後小聲地說,有一個很悲劇的是標註了2017.08,結果到10月才全部弄完(……)我是個辣雞拖延症,全靠排版姑娘和安彩救命……

时见:

给Time Walker的repo!

封面超棒!内页插图超棒!排版超棒!文当然超棒!!!首先表白各位太太!大家都辛苦了!能领到这份无料真的太幸福了!!!爱你们啊啊qwq

注意到辣个封底的01!!!希望会有020304一堆!!(……)

特意拍了封面的纹路噗√曲奇太太说这是蛋壳纹仔细一看真的好像蛋壳2333十分美貌摩挲了许久X

其实昨天无料就到了快递处,然而下午考完文综内心崩溃全身虚脱就没有去取_(:з」∠)_然后今天上午的时候赖在被窝里,又把曲奇太太的所有钢炼相关(咳咳咳还有修伞和鸣佐)都重刷了一遍,看着论坛体的时候还跑去疯狂循环几遍两兄弟的角色歌然后开始傻笑(……)

下午取到了本子,又仔仔细细看了一遍,看着书的时候果然还是和刷手机的感觉不一样!周日班上没有其他人,一个人安安静静地陪他们走过中秋月圆,生离死别,有些时候觉得太过平淡,有些时候又是壮阔波澜。然后呢,我突然就想起那天在钢炼tag里看到一个太太形容rr的词——“他们非此即彼”。

我想了很久,想要找一个词来形容一下他们,我发现我无力去找到那个词……如果要妄下断语的话,大概就是“他们相生相伴”吧。

而曲奇太太对兄弟两人的描写,给我的感觉也是这样——他们相生相伴。

看完本子,很慎重的打下这样的字句,太多感触真的无以言表,只能说,兄弟俩真的太好了,感谢太太们的付出!真的非常非常感谢!!!(鞠躬)

最后凑表脸地 @骨科味儿曲奇 AT曲奇太太,看到太太最近发的,真的想说太太辛苦啦!!曲奇太太真的是女神啊!!真的超喜欢你和你的文√也希望太太水逆退散,早日暴富(……)学业也要加油呀(ง •̀_•́)ง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表白无料的封面和内页的两位画手太太,排版和校对的小姐姐,以及曲奇太太!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期待cp21和更多的本子!虽然内陆城市高三狗肯定去不了,但是可以给予精神上的支持!(……)顺便在此凑表脸地求代购小姐姐(……)

咳,内页图不给看哼!舔矮豆ing!

最后凑表脸打了钢之炼金术师的tag……介意删_(:з」∠)_


评论(2)
热度(8)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