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DK作品整理(安利向)

因为感觉DK老师配音真的很多很杂……而且很多不是二次元作品。虽然有的写在老师直播间简介里了,但是有很多好听的特别零碎难找。所以慢慢整理一个安利向作品列表,顺序按照我找到、听到的顺序,标注时间是作品发布时间。附带本人的碎碎念。持续很慢地更新中。

1.《凹凸世界》嘉德罗斯 

B站可搜。除了在原作中的演绎,还有铃声活动里的语音。

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我就不多说了。我是渣渣,我是。

2.《河神》丁卯

爱奇艺可搜。

大少爷的声音大概介于老师配的渡部次郎和嘉德罗斯之间(??)因为大少爷前后性格有点变化,所以声音的感觉也有变化,对队友比较软,对女士很绅士,对敌人就骄傲硬气。总之DK厨幸福到狗带……剧里还有一长段英文和两句德文,超带感,德文发音我不清楚,但英文听得出来很好的!这两段以及片头都有做丁卯单人cut,找个地方上传之后会附上链接。

3.【秦时明月/天行九歌/韩国篇】《独活》(念白版) 韩非 (2017.2)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574426/?t=323  ←链接。

这个里面配音的都是月声配音社的,全员都特别棒。老师在里面配的是韩非。全台词:“子房你却忘了,这条路,从不是你一人独行。“”心有逆鳞,必不甘于现状,哪怕困难重重,亦可乱世为王,向死而生。我,无怨无悔。“”子房,莫要多说,我心意已决。“”子房,你可又欠了我一个人情。“”子房,想去桑海念书吗?“”小良子,只有我才能叫。“

难得听到的古风强调,基本上老师这个声线一出来我立马昏厥,太好听了QAQ这里也做了单人cut,但是原作本来也短,建议完整收听XD

4.【秦时明月/非良】《复良八行笺》韩非 (2016.12)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683197/ ←链接。

将近十分钟的单人念白,听得相当过瘾,但是真的虐啊……老师配的韩非在谈论家国天下的时候声音是厚一点、有力一点的,说到子房的时候是柔和的,太赞了!《复良八行笺》还有一个前作是《与非书》,跟3里面的《独活》是同一个策划/文案,非常厉害QAQ

另外老师在配音秀里还有两段配的是韩非:https://peiyinxiu.com/m/26840987   https://peiyinxiu.com/m/26843061 

PS:老师配音秀里面有很多好玩儿的,刷了一晚上我要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大配FF7《圣子降临》的卡疯子真的好帅啊!!!

5.《圣婴女中》渡部次郎 (2017.10)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5819678/  ←链接。这里是开头日文的版本,导演微博上还有另一个中文版本的。

DK配了其中的渡部次郎,并且担任了日文翻译。导演本来只需要老师配日普,但是老师自己主动把预告片开头的书信翻译成了日语。最后的效果真的绝赞。、

我是作为一个大屠杀幸存者的曾孙女、走在南京的校园里听到的这部剧,感慨很多,不放在这里写了。总之整体水平相当高杆。《圣婴女中》在南京大屠杀纪念日12.13会放出正式版本,具体可以关注原作者兼导演四百八十寺。

DK老师在里面的声线一直压得很低,好听得不行。但是角色本身舔不起来……希望老师有这种声线配的正面角色啊啊啊!!!(目前我还没找到QAQ)

6.《蓬莱白鹿记》骓 (2015.1)

游戏配音。等做好单人cut再放链接吧。工作量比较大,等我放假……

7.《老九门》 张副官 (2016.7)

爱奇艺可搜。

想做单人cut。工程量太大了,等我放假……

被萌昏迷.jpg

8.《全职高手》同人 张佳乐 合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506043/ ←【全职恋人Lullaby】 《双花线的正确打开方式》(高能预警!!!)另外这原本其实是个全职乙女向同人游戏《全职恋人Lullaby》的特典剪辑。原声是游戏里的。(2014.9)

https://5sing.kugou.com/fc/13333050.html ←【全职恋人之夜】来自乐乐的告白 to大孙版 (2014.8)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player#id=223194 ←【双花有声条漫】《无论何时何处》(2017.2)

DK老师配的乐乐,一言以蔽之,维他命扇贝。

9.【月声中配】《银魂》中村新八 (2011—现在 )

B站可搜。链接比较多就不放了。月声配音社出品的《银魂》中配系列。

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10.【月声中配】《幻想万华镜:红莲异变之章(中篇)》(汉子版) 博丽灵梦 (2014.1)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16523/ ←链接。

又是月声的搞事233觉得在全员装女声的时候只有老大理直气壮地爷们儿着哈哈哈哈哈,非常好玩儿!!!

11.《壁花少年》中配 Patrick(2013.4)

https://v.cuctv.com/video/player_video_wap_rTz58rnzftg.html ←链接。只找到预告片欸。

12.《桔魂》 桔新八(bushi) (2013.1)

B站可搜。有好几话。

桔他妈哈哈哈哈哈哈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マジ中文★先辈全裸】月声⑥壮士带你·全裸♂迎新 神宫寺莲 (2012.1)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4054/ ←链接。

做好心理准备再打开!!不要在喝水的时候看!!!

14.【月声中配】《无论如何都想加入生肖》 马 (2015.12)

https://www.acfun.cn/v/ac2398409 ←链接。

应该是只在上面链接里的05话有出场。

15.【剧情歌】《碧城烟云》 江碧城 (2011.8)

https://5sing.kugou.com/fc/4169949.html ←链接。

大约两分钟之后开始是念白部分。

啊,11年的DK老师,真嫩啊!(意味不明的发言)

16.【月声中配】《腐男子高中生活》台后 (2016.8)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861720/ ←链接。

只在06中途有出现,是一个喜欢BL喜欢到出同人本的小哥哥。顺便安利这部月声出的中配版《腐男子高中生活》,被本土化成了《腐男泉叔的配音社生活》,简直有毒,根本停不下来。

17.《我们的十年》郭宇辰 (2016)

鉴于是电影,链接就不放了,自己找找资源叭。

DK老师配的是乔任梁饰演的主角。非常可惜乔任梁后来因为意外去世……天堂安好。

18.《独闯天涯》戏水三割 (2011.12)

https://www.ximalaya.com/22847309/sound/37547311/  ←链接。原作者的链接失效了,试了试在喜马拉雅上找,找到了这个。

好像是只在第十章里有。大概三分钟左右的时候开始到五分半。

19.《猫妖传》
蛇老师直播里说他和dk都去录了。其他不知道,先记一下。

评论(5)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