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给蝈老师 @ゼキ 的repo~
P1~4是安雷的立牌!书桌上站着他俩,我根本无心写作业,只想对他们姨母笑(这不是你不写作业的理由.jpg)
P5是老师给我的签绘!!!妈耶!!!!当时我太怂了,全程低着头不敢看老师(ಥ_ಥ)然后老师递过来一张安一张雷的签绘问我要哪个,我差点当场厥过去|・ω・`)一把扶住了旁边的同学(……)问她我选哪个啊啊啊啊啊这怎么选!!!!然后在脑海中奔跑的羊驼脚下捡起我雷厨的理智(bu)说那那那我要雷狮……【丢脸极了想要让我的形象重来一遍】
签绘好好看啊!!!!!!!!!我雷好帅啊!!!!!!!!!!
拿签绘的手,微微颤抖.jpg
蝈老师,爱您!!!!!!!!非常喜欢蝈老师了,从画到三观都是!!!向您表白!!

评论
热度(10)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