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总结

跟风写一下总结。

今年就我的专业素质来说,坦白承认我几乎是没有进步的。写钢炼的时候稍微好了点,从“永远写不短”变成了“怎么都写不长”……自认在绝大多数时间里我根本不是在以写手的身份来做什么。今年出了第一本无料,是自己最真爱的一对,很满足了。2018年我会认真写的,因为有另一种动力了。

年末的时候突然对戏剧感兴趣。

就我个人来说,我觉得还是比之前成熟的,这种成熟在于我面对自己的缺陷时比以前能接受得多,我愿意坦然地承认它们了。很多时候我的理智上对于一些事儿是清清楚楚的了。我并不觉得我所有的“不完美”都需要纠正,但是有一些地方在明年希望能改进。比如我的拖延症,求求它在18年不要再纠缠我XD可以说是18年最大的心愿就是摆脱怠惰了。

在社交方面我对自己很满意了。我向来不是喜欢广结善缘的人,因此认识几个很好的伙伴就让我非常满意且知足。今年先是渐渐地出了火影坑,出坑之前认识了我在火影坑一直特别喜欢的一位太太,现在我们是能插科打诨发自拍的好基友关系,觉得特别棒了!然后这位太太给我安利了钢炼,非常感谢()被安利了钢炼之后我就毫无眷恋地收拾东西从火影坑滚蛋了。

然后在钢炼坑,啊,钢炼坑,是我真正意义上开始深入的一个圈子。我为钢炼付出的温情和真心是我人生的头一份了。这个坑给我带来的不仅仅是短暂的快乐,它是我塑造自身的一把重要的刻刀,它向我展示了世间最可贵的那些品质,向我展示了一个好的故事、创作者应该有的精神。(好了,不能再说了,再说我得吹个一万字。)在这个坑里也是我头一次主动鼓起勇气勾搭小伙伴,第一个是汤包,刚开始勾搭她我还装得一副萌妹子的样子(……)结果现在形象已经崩得不行了。然后我建了国家产粮术师群,认识了很多很可爱的姑娘们,大家一起吹钢炼真的是太爽了。再然后组织1003活动,邀请到了我女神参加!!!总之那天我真的磕糖磕到昏迷,幸福得不行,明年继续!1003还算成功,所以我一颗搞事的心又在躁动,拉了cp21的钢炼摊子。cp的时候跟摊位上一群小伙伴吹比吹得很开心23333黑狐太太来得真是惊喜啊啊啊!!我很不要脸地空手套白狼骗了画手伙伴们的签绘XD其实后来又有很多麻烦事儿,我也没处理好,寄回东西的时候整个脑子都是浆糊,非常感谢小伙伴们的包容了!

钢炼我重点说一下我女神摩卡。摩卡画画太好看了呜呜呜,一开始就是忍不住一直评论,然后女神竟然会回复我,冲动之下问她能不能给图配文,然后在某天早上凌晨四点到六点写完了那篇问发给她看,竟然收到了不短的文评QAQ我真的……太感动了QAQ然后邀请她参加1003活动,然后加了好友,能时不时说点话。CP21的时候虽然因为照顾摊位没有抢到新刊,但是见到了我女神!!!她给了我签绘啊啊啊啊!!!第二天还去合影了x尬聊了二十分钟()真的太尬聊了,往事不堪回首………………等寒假了认真repo一遍新刊给女神QAQ

再后来,从十月开始,入了凹凸世界的坑。第一次听到凹凸,是一个放我鸽子的妹子推荐,我就没去看ORZ然后看了看第一季觉得也就那样,结果闲得无聊重看的时候突然被嘉德罗斯拽进了坑。那天还正好听了蛇老师的直播录屏,心想卧槽安哥声音好苏啊!!!声控就一头栽进了坑里,还顺手把心友一把拽进了坑。

按道理来说我们差不多都是雷安瑞嘉+蛇老师录屏入的坑,一开始我们一起追蛇老师直播堪称疯魔。结果我俩的萌点都开始蛇皮走位。我先是开始喜欢DK,为老大录屏、整理作品。那时候我就是渐渐开始觉得DK的人格魅力相当戳我,那时候混乱邪恶磕了一阵子蛇K/安嘉。万万没想到真爱落在了森中人老师这儿………………………………森总是在各个方面都特别戳我的人。一开始我其实是觉得他吃鸡的时候近战特别6,配上“我打游戏很菜啊”食用口味绝佳。然后感到他是生活老干部,但是内心很有力量的人。DK戳我的也是这一点,其他方面比较老干部,但是工作之类的特别认真。但DK和森总还不一样,DK是比较文艺、温柔一点的“感性",森总则是”愤怒“这样强烈的。森总在处理问题时的出发点和决心都跟我理想中自己的人格很像了,某种程度上在我心里,他是莽撞的我的一个成熟得多也有行动力得多的高配。在很多方面我觉得他真的说到我心坎里。日常的时候他有那么可爱,那么温和,对粉丝可以说是很温柔了。至于他在专业方面的素养,那当然是极好的。

厨森总的时间很短,但是我像是在坐过山车一样。某一天开始内心的愤怒无法被掩盖,于是跟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完成了相当——无法形容的——事情。现在会想起那一个星期,都觉得是人生中最刺激的一个星期。在我的粉丝生涯中里爱豆最近的也就是那一个星期了吧……因为那件事,跟其他六个小伙伴认识得很好了23333说起来甚至是类似”政变“这样的东西。现在回想起来都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有的勇气。直播间被点名公开处刑开始,每天对我来说都太刺激了。为森总录屏录得更多,买了很多森总的游戏,还提取音频、剪辑视频,最近又开始做跑团视频,完全不是个文科生的样子了(跪)但是真的很开心。

今年一年下来,最大的感觉是,我认清自己了,我可能就是不适合谈恋爱,我就适合粉丝追爱豆这样的形式。我仰慕比我强大的人,想靠近但是又敬畏,我的恋爱脑又全部奉献给我喜欢的CP了。说起来我自己都有点好笑,但是我是奉献型人格了,小爱的奉献。对于我认可的、我喜欢的、我爱的,我几乎是可以无底线地付出,自身的利益是可以放到之后的。在我的世界里,我所在乎的人比我物质世界的那些东西重要太多了。我一旦喜欢什么,我就想为之做什么,我做得越多我爱得越多。我的理念几乎就是用付出来证明爱,所以我无可救药地沉醉于这种付出。

说白了就是老妈子性格吧,但是我觉得挺好的www2018年希望也是这样的我。

——————————————————————————————————————————————————

2017年对我什么印象可以评论里告诉我23333

评论
热度(3)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