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问箱的回答(1)

截图拖不上来,直接概括一下问题回答啦~

Q1:怎么提升文笔,平时读什么书?

A1:这……我真的,没文笔可言啊QAQ自我感觉是阅读比较多+写的多的时候写起来顺畅很多,应该还是要看书叭,有文字积累然后有足够的爱写很多。新手的话我觉得就,喜欢什么类型的文风就去看这个风格里最好的那些书,然后就大概有个低配版的相似风格……

平时读书……我已经很久没读书了,惭愧……之前大概是看《明亮的对话》《理想国译丛系列》(注意不是理想国啊,我没那个本事看理想国)《二十首情诗和一首绝望的歌》,还有老师/助教给发的一大堆古文参考资料。记得还看了一本《人类砍头小史》,还挺好玩儿的。阿列克谢耶维奇比较有名的几本,还有《德米安:彷徨少年时》……大概就这种……网络小说推荐priest和猫腻这两个作家!


Q2:催更

A2:随缘

其实是我已经忘了当时想写什么了,果咩!!!等我假期……


Q3:Time Walker还有吗?

A3:好像还有一两本余本,不记得了。整理一下吧orz


Q4:想吃火锅但是不想出门

A4:这是我哪位亲友问的??我也想吃火锅啊!!我们一起吃啊!!!

评论
热度(3)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