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下小英雄最新的漫画

怎么说呢,很失望

不带滤镜地看我也一直认为是轰实力top,爆豪可能还弱一点(因为个性本身弱一点),绿谷是跟爆豪差不多+精神领袖。总之,轰诞生的目的就是为了超过欧叔,他的个性哪怕只有冰也是很强的啊,不管什么主角光环客观来看自然系永远最强。他从小在被安德瓦训练。从之前打脑无就可以看出来安德瓦不仅是个性强,也拥有非常丰富的战斗技巧和非常强的战斗意识。这些难道在十几年的训练中这些一点都没有传递给轰吗?

体育祭的时候表现出来的轰也是很有头脑的,现在呢?

爆豪在搞榴弹炮的时候,他的招式创新居然是冰火一起用……实际上他分开想几个攻击技就会强很多了。用冰就是哗啦一层又一层,火就是飙温度,自然系的个性被用成这样我是服气的。看着爆豪和绿谷都在进步,我很急,我真的很急,我们轰为什么没有进步?哪怕是你为了平衡,也不能让轰显得像一个除了天生个性在战斗中一无所有的人。

而且这场战斗,说白了,一点都不好看,莫名其妙,我完全没觉得燃。

作者在前期塑造出来的角色,深受喜爱的角色,即使拿来当成表达其他角色的垫脚石,也起码不要崩设定,不要那么没有尊严。

轰直接被砸中后脑,这他妈的……没死算是万幸,你要是告诉我有什么后遗症或者持续昏迷不能参与下一阶段战斗我真的要开麦直接骂平哥了。

我理解需要表现b班,我也可以接受a班输,但我不接受输得像个弱智。


评论(14)
热度(57)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