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鸣佐】绿豆汤不加糖能喝?

*应该是微博体?想写微博体系列的糖

*在等20:00精十太太预无料期间过于无聊随意码的……没什么好玩儿的QAQ

*我原本是想开车的……

*想喝绿豆汤。不知道能不能用来润滑……

——————————————————————————————————————————————————————————————————————————————————————————————

@红豆糕V:@斯坎儿V 绿豆汤不加糖能喝?!咸党来战!

@X:那果断是不能喝啊

@XXX:EXM?绿豆汤要加糖?

@XX:都是冰镇还要加糖qwq

@XXXX:冰镇加糖+1!夏日必备!

@XXXXX:对对对,楼上太懂!

@X:其实我也不加糖……

@斯坎儿V:你加太多了,会得糖尿病,而且你要减肥了。

   @红豆糕V 回复 @斯坎儿V:才三勺!

   @斯坎儿V 回复 @红豆糕V:对,一碗,加了三大勺。

   @XXXX 回复 @红豆糕V:讲真,带总你加的确实有点多……

   @XXX 回复 @斯坎儿V:我觉得带总吃什么都变成了肌肉……这道理如同小哥比胖子重……

   @红豆糕V 回复 @斯坎儿V:看到没?我吃甜的,长肌肉。重是肌肉含量大好吗!

   @斯坎儿V 回复 @红豆糕V:那为什么要在我的碗里也加糖←_←

   @红豆糕V 回复 @斯坎儿V:给你增肥!

   @RIN琳V 回复 @红豆糕V:那你少作一点w

   @斯坎儿V 回复 @红豆糕V:你少作一点我能胖十斤。

   @红豆糕V 回复 @RIN琳V:QAQ琳……

@番茄即王道V:那你少作一点

@丸子V:那你少作一点

@乌鸦V:那你少作一点

@宇智波斑V:那你少作一点

@宇智波泉奈V:那你少作一点

@XX:团扇家手速简直!!

@XXX:家族爱现场hhh看到有嘲讽就全上线了2333(让我先合影)

@XXXX:谜一样的家族hhh前排合影留念!

@X:嫌卡老师瘦有本事晚上别上卡老师的床(烟)

   @红豆糕V 回复 @X:哦,那也是我的床,还是我的卡老师(烟)

   @X 回复 @红豆糕V:带总嫑脸!

   @XXX 回复 @红豆糕V:好好好这狗粮加不加糖我都吃了,求你下次别给卡老师做美甲

   @红豆糕V 回复 @XXX:为什么?很好看

   @XXX 回复 @红豆糕V:……你回家问问卡老师……问他愿不愿意十根手指涂不同的颜色……

@XX:带总自从被扒出小号之后就嫑脸了……心疼前面认真讨论加不加糖的姑娘们……他只是日常秀卡老师……

@XXXXX:感觉团扇家都是吃不胖……哦还有卡老师

   @X 回复 @XXXXX:这我就不服了,你看且力→_→

   @XXX 回复 @X:为什么要说出来hhhh但是我助也不吃甜的呀

@XXXX:你们的关注点完全偏掉了,带总只是想秀个恩爱而已。你们这些小女生整天吃甜食,有人管你们吗?

@XX:卧槽楼上别说了!太虐了!

@樱花V:只有我突然想喝绿豆汤吗……

   @XXX 回复 @樱花V:樱女神你不是一个人!

   ………………

@XXX:求带总和卡老师别虐,你让我们这些要死要活减肥不敢吃甜食的人怎么活!

@XX:卡老师不是食量不小吗……吃自助餐不亏的那种……然而人家,瘦

@XXXX:然而人家,能公主抱自己体重两倍的妹子

   (该评论已删除。该用户已禁言。)

@XXX:你想死吗在带总微博下面提公主抱妹子

   (该评论已删除。该用户已禁言。)

@XX:带总我错了!!!






@樱花V:突然想喝绿豆汤于是跑去买了……老板,为什么给我两个勺子?不好意思,单身狗,不需要两个。

@XX:hhhhh心疼樱女神!

@XXXX:雾草简直虐cry!

@XXX:想想带总和卡老师,再看看樱女神……点蜡

@X:你们想什么呢,樱女神单身是因为眼界高,而我们……点蜡

@XXXXX:无言以对

@XXX:无言以对

@X:上次买圣代也是,给了两个勺子,这年头勺子都要成双成对的了吗!

@XXXX:噗……你们啊,还是图样。情侣,需要两个勺子?

@XX:求别虐!!!

@XXX:情侣只用一个勺子hhhh

@X:你们去看太子的微博hhh配合食用风味更佳

   @樱花V 回复 @X:别说了,我要去打死他




@拉面即正义V:这一家的冰淇淋超级好吃啊我说!佐助说有点甜了但是我觉得正正好的说!@番茄即王道V 【图片】【图片】【图片】

@番茄即王道V:确实太甜了

   @拉面即正义V 回复 @番茄即王道V:那下次让这家少放点糖嘛我说!

@XXX:哭晕,这一家贵到狗带,你们居然还吃豪华版

   @拉面即正义V 回复 @XXX:因为豪华版比较多的说!

@X:原本想我要去吃同款,发现零花钱并不支持

@XXXX:图三是我助的手吗!舔舔舔!

@XX:这是两人份的量吗?

   @拉面即正义V 回复 @XX:对啊,佐助虽然说甜了但是也吃了一半呢我说!

   @XXXX 回复 @拉面即正义V:啊啊啊啊你们是用了一个勺子吗为什么图里只有一个勺子!!!

   @拉面即正义V 回复 @XXXX:因为我的勺子掉地了的说,有什么问题吗?

@XXXXX:CP狗安息了!!!没想到少年组也能有这么污的粮!

@X:楼上完全不是安息的语气啊我说!

@XX:狂喜吃狗粮!

@XXX:hhh看到隔壁樱女神的微博hhh对比一下简直虐!

@XXXX:要不要樱女神分你们一个勺子hhh @樱花V

@樱花V:你们……背着我跑去吃甜品……

@XX:樱女神的拳头已经饥渴难耐了!

@XXXX:你一口我一口什么的www我才没有多想

@XXX:什么你一口我一口,当然是用嘴喂了

@XXXXX:我才没有想象用嘴喂的时候从我助唇角溢出的白液什么的( # ▽ # )

@X:太子可以舔掉( # ▽ # )

@XX:佐助羞恼地擦嘴角:“太、太甜了!”( # ▽ # )

@XXXX:卧槽评论里为什么开起了车!!!滴——

@XXX:滴——

@X: 滴——

@红豆糕V:@斯坎儿V 卡卡西我们下次来这家店吧!!!

@番茄即王道V:@斯坎儿V 趁早分吧

@XXXXX:带土之心,路人皆知!!!

@XX:那个车要由带卡来演绎了吗!

@丸子V:@斯坎儿V 趁早分吧

@乌鸦V:@斯坎儿V 趁早分吧

@宇智波泉奈V:@斯坎儿V 趁早分吧

@宇智波斑V:@斯坎儿V 趁早分吧

@拉面即正义V:诶诶诶怎么了吗我说?

@XXX: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

@XX:我以为是个美食博没想到是个恩爱博(眼神死

@斯坎儿V:@红豆糕V 如果你下次肯去K记的话。

@XXXX:卡老师机智反杀,K记不是号称甜党杀手,甜党进去吃一口就会被齁死吗

@X:够了,我只是来看看评论里有没有说这到底是哪家,没想到开始发起了狗粮

@XX:啊鸣佐用一个勺子!!!

@XXX:不知道为什么,其他宇智波公开恋情的时候我都有种自家白菜被拱的心酸……但是带总说他追到卡卡西的时候,我却有种儿子拱了好白菜的骄傲(我真的是带总的粉

@XX:我们太子也拱到了好白菜!(总觉得哪里不对

@XXXX:然而你们还是单身

@XXXXX:喂你们真的是太子和带总的粉儿嘛!也有很多人愿意被太子拱(也觉得哪里不对

@X:笑cry你们不能放过白菜吗!

@XXX:你们啊,唉(老父亲摇头)你们讨论白菜的功夫我都开好车了

@XX:滴——

评论(6)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