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我该怎么拯救这个修罗场!

后续见后文。


火之国吐槽君~火之国鸣人!火之国佐助!求主页君看我一眼~


修罗场的主角是O,K,我和我男友。K是我好友兼男神,暂时称他为K好了,颜值评分我给8分不能再少了。(暗搓搓说一句,当年我还暗恋过他……)小时候是毒舌傲娇帝,现在不知为何往颓废大叔方向发展,除了搞科研的时候一直是没什么干劲的样子。O呢,颜值同样给8分,属于善良的好孩子,会因为帮助老奶奶迟到的那种。日常都很有干劲。但是在他们家族里面经常被亲戚嘲讽,逐渐发展出一些很迷的性格。因为小时候哭过几次,被K嘲笑过“哭包”。

小学的时候O喜欢过我。当时的箭头大概是O→我→K这样。实际上O对我的喜欢更像是对姐姐的依赖之类的?因为当时只有我会鼓励他什么的。现在O,K和我的关系更像是闺蜜,他们都知道我有男朋友,并且说要帮我鉴定一下他好不好什么的233别跟我说男女之间怎么可能有真正的友谊,是你们没有而已。顺便说一句,我的男友嘛,虽然没有他们帅啦,但是跟他在一起才是恋爱的感觉www我们已经是谈婚论嫁的阶段啦!

我们是小学同学,初中的时候O被家里人带到国外去就跟我和K分开了。我和K同学到大学,后来他读更高的学位去了,我是留校当助教什么的。O和K小学时的关系很迷。一方面O会迟到,K是很守时的人(或者说对遵守规则有非一般的执着),O是吊车尾K是尖子生,两个人经常一见面就吵架。一方面在K的家里出事的时候,O是站出来帮助他的人。

K家里出事后K就成了孤儿,并且因为这件事,K变得有些偏激和固执。后来O知道了这件事,不知道他干了什么反正把K的价值观扭回正常方向了。这件事让他们的关系有些微妙,K之后也不总是嘲讽O,O也不再总是跟K吵架了。

原本以为OK这次能够成为真正的朋友,但是O很快出国了。O有找到我给我联系方式,但是好像没有给K。我跟O一直保持联系,一直都是相互鼓励这种,或者聊聊甜品。我隐晦地问过K要不要跟O联系,但是他一直回避我的问题……K心思比较重我一直不太懂他……我跟他聊天都是我问学业问题,他分分钟给答案那种QAQ(别脑补太多!论文我都自己写!说起来,K真的是,会让你怀疑自己是个智障的那种天才。我挣扎在毕业论文中的时候他已经把论文发表在一线科学刊物上了QAQ)

但是!!!——经过了这么长的铺垫,重点终于来了!!!

我发现他们有互相发微信!!!这是修罗场的起源!

起因是,我跟O说过我有男朋友之后O就探查了我的微信,觉得K这个号是我男友==然后就给K发消息说:“一定要对R(我的代称)好,不然你就等着我的报复吧!”

→_→看,O的蜜汁性格。因为他家里人的影响所以时不时中二或者霸道总裁一下。

K一开始是无视的。后来一次我腿上受伤了,在朋友圈发了个拐杖的图,哀嚎了一下。O给K发消息说:你怎么不关心R?!R的腿受伤了你不知道吗——大概是这样。

K拿这个来问我,说这个人是不是我的暗恋者。我说这就是O啊。

K说,哦,他以为我是你男朋友。我:==。

我跟他说O在国外一些事balabala,他好像也没反应。我以为就这样了。

但是如我所说,他们一直有联系。

K没告诉O他其实不是我男友,O也不知道那就是K。

然后他们就,暗通款曲了三个月。

不要说我用词不恰当……

K仗着自己智商高耍着O玩儿。他突然恢复了小学时候的毒舌,每次都能把O气到嚎叫(在朋友圈里)。

我知道他们还有联系,就是因为,O那天突然说“R你跟这种人分手吧!他太过分了!!怎么能这样!!!”然后发了K嘲讽他的截图,K说“R姨妈痛我为什么要关心”的截图。

我第一个反应是先去找K,K说逗O挺好玩儿的。

K平时都是懒散的样子。而且K死鱼眼,所以平时看起来就是:没睡醒,没干劲,妈的智障脸。但是跟O聊天的时候笑得,妈诶,眉眼弯弯,特别好看。整个都有精神的感觉。

我不敢跟O说K耍他玩儿啊,我只好说我男友是吃醋啦觉得我的男闺蜜对我太好了。

当时我真是觉得我机智得一塌糊涂。

O在国外念书嘛,那天他在朋友圈里哀嚎求助,问有一道题怎么做。我一看就是,题目看不懂系列QAQ

然后K给我发了个文件,让我给O,文件就是那道题的详细解答过程。

我:???你自己发呗。

K:我的身份不方便,还是你发。

马达,关键是你为什么要写那道题啊!

我只好给O发了。O说谢谢什么的,我说不是我做的,是厉害的同学做的。O也没说什么,但是可能,还是觉得我做的。

小时候我给他的印象是小学霸,但是我现在真的是渣啊他哪里来的对我的信心觉得我能做那种题啊!题目就好多词我不认识!

有一次K还找我问我O怎么了,我说他不好好的吗。K说O在朋友圈里说他生病了,让我问问究竟什么情况。

↑以上,我觉得,K对O的态度不一般啊!虽然嘲讽很多但是关心更多啊!

但是O到现在还以为K是我男友!

最关键的是,O说他感觉我的男友非常双重人格,问我为什么会喜欢这种人,说要,回国!帮我看看男友!看看他究竟怎么样!!!

到时候肯定穿帮啊!我男友到现在还不知道K这事儿呢!

我尴尬死了!K说推到他头上就好了,是他一个人的责任。但是这件事情到这个地步也是因为我没有一开始就跟O说清楚……怎么能让K一个承担后果啊。而且我一直想让OK修复关系,如果真的暴露了,O肯定要怼死K……

所以,题目来了,我该怎么拯救这个修罗场!!!

————————————————————————————————

后续:

大家好……还记得那个修罗场吗,OK的修罗场。

先回答一下问的最多的问题,我们确实是木叶的。

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当时我想来想去,觉得还是直接坦白比较好。之间的掩护已经让事态更严重了,如果再用谎言遮掩的话,之后不知道会怎么样。

我先跟男友说清楚了,男友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朋友好好玩啊!”

我:冷漠.jpg

男友:K真的好厉害啊,那道题我也完全看不懂!

我:……

男友:O要回来?我一直想见见他!

我:(重头戏来了!他不会真的是吃醋吧QAQ)

男友:问问他被K欺压的感觉怎么样哈哈哈哈哈!每次我看到K都觉得好怂啊,他眼神一变我就有种要被岳父嘲笑智商低的感觉。

我:妈的智障!你怎么不关心我跟OK的关系!

男友:我还不知道你嘛。而且按照你的描述他们更像是不省心的儿子哈哈哈哈

我:QAQ你竟然懂我这种儿砸不省心的感觉!!心累的感觉!

男友:那我们接O的餐厅定在哪里?xxx好不好!你还记得那里的巴菲吗!

我:对对对就他们家好了!那个巴菲真的好好吃!!!

↑↑↑以上,我跟我智障男友的对话。(并不是秀。你不觉得他也向儿砸的方向发展了吗)

然后,计划是我跟男友去接机,K在餐厅里等。我们在路上先跟O说一下,稳定好情绪再让他见K。

结果呢?

呵呵,想起来我就想打人。

O看到我们,先是跟我很嗨皮地打招呼。然后用霸霸的表情看着我男友,问:“你有好好对待R吧?”

我男友:“看看R就知道我有好好对她的说!她被我喂胖了两公斤了都。”

我:打死你哦。

O:你说R胖?!

男友:没啊,她之前太瘦了现在刚刚好!

我:呵呵。


O这时候,突然说:“K呢?”

我:!!!

O又问:“原来你们不打算告诉我真相?K怎么没来?他还要跟我说清楚耍我玩儿的事情呢。”

我:????!!!!

男友:诶R你之前跟O说过了吗?

我:(别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死!!!)

O一路上跟我们说了他机智的推理过程。

他不久之后意识到K大概不是我男友,让我分手只是试探。之前我跟他说过我男友是善良又心大的类型……所以K的画风和我的说辞漏洞百出……

我周围的人里,毒舌的只有K。O隐约猜到是K……就发了题目在朋友圈里。果然K做出来了并且托我发给他。

我说这也不一定是K啊。他说那个解题风格肯定是K。那道题目还是K的专业对口,我周围没有其他人是这个专业的。用到的理论还是K发表的那篇论文里的反复使用的。

我:……

我以前认为O是个傻孩子,现在才发现!是我图样!!!

O说最后的确定是,他小侄子是K带的学生之一,他从那个途径确认了K的身份。

O说他回国的一个目的就是看看K。

我男友在旁边摆出崇拜的表情,而我只想打死他。

我:那你……生气吗……

O:当时有点,现在心态转变了。

我:(总觉得哪里不对,还是先给K通风报信一下!)

O说,R,你帮K隐瞒了那么久,现在也帮我一下吧,先不要让K知道我早就知道的事情。

我:(默默放下手机)……好吧。

O:谢谢你,R。

老天啊让我狗带吧!


然后我们到了餐厅,K在那里有点忐忑。

O过去就说:K,你这个辣鸡!(苦大仇深脸)

K:对不起……我是辣鸡……

O:……

O:耍我很好玩吗?

K:并不是……

O:那为什么要骗我?你明明可以早点告诉我的。

K:我只是……我只是想找个身份跟你说话。

O:告诉我你是K不就行了吗?

K:小时候我给你的印象太差了……

O:???

K:那种敌对的关系,很难正常说话吧……

O:???难道你之前在跟我正常说话???你不是还说我脑子用来做火锅底料锅都会哭吗?

K:……对不起,我是辣鸡。

O:道歉有什么用?

K:……那你要怎么办……

O:一下飞机就知道这个消息你知道我精神损失有多大吗?!

我内心:呵。

O:你就坐这儿,给我说说你什么心理,欺骗我这么久!还假装是R的男友……你不会是突然又喜欢R了吧!

K:这个没有啊……我就是,想跟你说说话……

O:我的联系方式不是给过R吗?十几年你都没有联系我!

K:因为……因为对你说了那样的话,再说什么都太尴尬了吧……

O:等等,你说了什么样的话?

K:信里的那个……

O:信??

K:你没收到?……当我没说吧。

O:卧槽肯定被圣诞树扣押了,我去找他对质啊啊啊!

然后O就,拉着K奔到他爷爷家去找信了。我就跟我男友,默默坐在餐厅里吃巴菲……那时候是下午,我们在那里吃了晚饭……(那家真的很好吃……美食安抚了我受伤的心QAQ)

下面是我回答是木叶的原因。

他们回来的时候告诉我他们在一起了。

我:???!!!我是不是少看了几百集???!!!

然后我才知道……K当时给他写过一张短笺,内容大概是:既然你要走了,什么话直接说吧。在国外不要再吊车尾了。我喜欢你。再见。

卧槽????!!!!

O:笨KK的表白!!羡慕吧R!

我:生无可恋.jpg

K:……我只是……一时冲动……

K的表情是一失足成千古恨,但是O站他后面环着他腰他也没拒绝……狗眼已瞎。

然后我才知道原来O对K不联系他耿耿于怀,于是请了私家侦探STK他,每天都有K的照片和日程汇报发到O的邮箱……(他语气骄傲!)

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让我知道这些!

所以我说O的性格很迷!是真的很迷!

STK是什么鬼啊我说!

K之后还跟我说,O这样很可爱。

O是怎样呢。

暴露本性之后他保持着,白天大部分时间正常,但是时不时精分,给自己加戏,日常STK……承包了K的科研经费……

当然K目前的研究项目很厉害,K还不到三十但是有好几个四五十岁的正教授帮他做周边工作……

O是有自己的家族企业的,K在实验室的时候他就去家族企业处理事情。

他们有两个号。本体号之间正常恋人式交流,小号之间是之前微信的相处模式==吵架+嘲讽。

好好好你们开心就好。

K小号昨天让我问问O,他朋友圈里说的现在的财务不可信是什么意思,跟我说他想顺便考个注册会计师。下次注册会计师考试是两周之后……虽然K现在是搞生物方面的,但是我毫不怀疑他能考上啊……

O小号又跟我说,K太过分了都不问问他公司的事情。

然后大号问我K的生物材料是不是要到国外去订,他出差的时候顺便买一批好了。

现在我把他们拉黑了。

好了后续就是这样,让我先回味一下狗粮的味道……

——————————————————————————————————————————————————————————————————————————————————————————————

生贺其实不是这个……这个是生贺写不完的临时产物QAQ



评论(9)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