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论坛体】惹朋友生气了他会不会跟我分手(上)

*原本打算是中秋贺文……但是肝带卡就已经掏空了我……

*还有一大堆数学作业QAQ写得有点赶……欢迎捉虫!欢迎指出不好的地方嗷!

*大概两三发完结??

——————————————————————————————————————————————————————————————————

【求助】惹朋友生气了他会不会跟我分手啊我说!

0L

RT!我好像惹朋友生气了QAQ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我说!但是已经有两天他没怎么跟我说话了!他会不会要跟我分手?!这绝对不能够啊我说!


1L

大哥鉴定,狗粮贴无误


2L

我就是看看是不是只有我觉得lz少打了一个字


3L

排二哥,lz你确定你说的不是男&女朋友吗,朋友分什么手


4L

男朋友吧,不是都“他”了吗


5L

性别年龄三围照片,全部交出来,不然我们怎么帮你解决问题


6L

lz呢,现在lz怎么都撩一下就跑,我还等着看分手呢


7L

烦,分手了再告诉我

任何不以分手为目的的打情骂俏都是耍流氓好吗


8L 楼主

我我我马上向组织报告情况!

我和朋友是同年,大学毕业不久,性别为男&男


9L

起因经过结果呢~


10L

等等,两个男孩子?

我喜(。)


11L

楼上兴奋啥,像这样的女装男和写手贴不是到处都是


12L

妈呀lz有点可爱!就算是绿我也认了!


13L

快快快,起因经过结果?


14L

但是lz你来这里求助合适吗……这里一直劝分不劝和orz


15L

不!FFF只烧异性恋!既然是两个蓝孩纸……就快点告诉我们起因经过结果!


16L 楼主

女装男有什么好处吗我说,我还以为都是男生装女生让自己看起来可爱一点的说!


17L

好了我看出来了,你们别再刷其他话题了


不然lz什么情况都说明不了


18L

停停停lz你快说起因经过结果!


19L 楼主

我朋友……我男朋友……好别扭,给他一个代称吧,就叫他S好了!

S他有段时间看起来有点……没有腰。

那段时间我跟他关系有点紧张所以也不清楚怎么回事。明明腿和胳膊看起来都挺瘦啊我说qaq他叔那会儿还嘲笑他是不是有了……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所以你伤害到他的玻璃心了吗


22L

我预感到了,你是不是嘲笑他胖了?

我跟你说你这是渣男行为!竟然嘲笑对象胖!


23L

他真的是亲生的吗hhh


24L

回楼上,他肯定不是他叔亲生的呀


25L

谁知道呢,说不定是隔壁老王亲生的


26L 楼主

我说你们都再揣测些什么啊!

S他那段时间只是看起来胖!

没有真胖!肯定只是衣服的原因!他现在身高182体重才60kg左右啊我说!但是胖S都被玩成他们亲戚群里的梗了QAQ

他叔跟他完全不是一个类型的长相呀……

说起来他跟他二大爷长得蜜汁像……


27L 楼主

S没有玻璃心,如果他生气了,肯定是我的不对。

22不了解他的话,不能这样说他吧


28L

在lz面前说他对象不好的简直ky


29L

我的天……我的关注点可能不对但是这样看来S真的很瘦……不会营养不良吗


30L

比男模的标准体重还要轻……不会是被你们说胖之后绝食减肥之类的orz


31L

男孩子还是不要太瘦的好?


32L

所以lz到底怎么惹你朋友了?


34L

好累,你们让lz说完……


35L

lz挤牙膏吗……


36L 楼主

因为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啊我说……

那天在朋友圈里看到有同伴在秀情侣间对话,下面竟然有人评论说:“口遁的话还是看N(就是我)的吧”“不过最近N好像不怎么说出奇怪的话了”。

于是我看了一眼跟S的聊天记录,发现都是“我们去吃拉面吧”“去篮球场来一场男人之间的对决吧”……

反正看起来中二又智障啊我说!

然后又看到S他叔在看什么拴住恋人100条QAQ感觉我完全没做到啊!

我当时追S追了三年啊我说,万一他觉得我太智障跟我分手怎么办!

我这个人啊,从最早开始就不怎么会说话,我说什么S好像也无动于衷QAQ

于是!我收集了一些据说很撩的情话!


37L

lz竟然发了这么长一段??


38L

还没看,先赞一下lz手速


39L

然后呢,这不是很好吗


40L

突然感觉】lz男友力还挺强的?

我站lz x S


41L

我也qwq


42L

怎么突然站起了攻受

(既然这样我也站lzxS好了)


43L

还是没看出lz怎么惹了朋友?


44L

你们站起了攻受,我只想问问lz和S,好看不


45L

按照朋友圈评论的说法……lz当年应该挺会说的啊


46L

排楼上。嘴遁都看你的了,lz还说自己不会说话?


47L

所以lz你的情话惹恼了朋友?


48L

一开始我觉得lz把对象叫做朋友特别尴尬,跟其他人容易混……

然后我发现lz叫其他人好像叫“同伴”


49L

可以的可以的,lz口中的朋友=男朋友,同伴=朋友


50L

不懂你们口中的朋友是什么意思qwq


51L

阔怕,以后只能叫别人同伴


52L 楼主

但是我搞砸了的说!

前几天不是中秋嘛,S给我发消息说他很忙,快要摊成月饼了,然后发了一个月饼摊的表情。

当时lz想打:“瞎说,月饼哪有你可爱。”


53L

这不是挺好的吗???


54L

挺甜的呀


55L

笨,没看见lz说“想”吗


56L

于是你打成了???


57L

马达lz你很会卡重点啊


58L 楼主

结果我不小心打成了


59L 楼主

“瞎说,月饼哪有你圆。”

die


60L

哈哈哈哈哈哈lz你哈哈哈哈


61L

哈哈哈哈哈哈你要是被分手也不冤啊!


62L

哈哈哈哈想知道S什么反应哈哈哈哈


63L

lz你心里就是这样想的吧!这是得多手滑才能打出来啊!!!


64L

谁来扶我一把hhh感觉lz真的药丸


65L

S:这样的男朋友要之何用!


66L

S:留着过年吗?!分!分!分!


67L

哈哈哈哈你们笑啥,就说这故事虐不虐!


68L

虐!唉呀妈呀虐死了!


69L

讲道理,lz你是出于什么样的一种心态打成这句话的啊


70L

S怎么回复的啊哈哈哈哈哈


71L 楼主

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打成这样!

当时我就觉得S会把我打成月饼馅啊我说!


72L

lz,你可以说:因为你是我的月亮啊,当然比月饼圆


73L

楼上可以啊,强行曲解白月光


74L

S:哦,在你眼中我就是个巨大的球体,真是够圆


75L 楼主

S在我心里确实跟月亮有点像……


76L

哈哈哈哈哈哈lz你看看你ls啊!


77L

巨大的球体哈哈哈哈


78L 楼主

我是说他的气质!别人都说他清冷!白月光类型!

什么巨大的球体啊!我不是说那个!!


79L

白月光在我心中的印象彻底改变了


80L

朱砂痣终究成了蚊子血,而白月光……


81L

则成了巨大的球体


82L

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月亮啊。

啊~~我是你的白月光吗?

不,我是说你圆。


83L

ls快停下!我要笑抽了哈哈哈哈


84L 楼主

这个论坛果然是没有爱的QAQ


85L

谁让你磨蹭到现在都不告诉我们S究竟怎么回复的


86L

你一次性快点说完我们再帮你出主意


87L

没有题目答我们只好放飞自我


88L

顺便告诉我们S长什么样


89L

不是说了,白月光型


90L

够了,在这楼里说白月光只能让我想到球体


91L

还是巨大的球体


92L

lz再不说我们就继续优乐美了!


93L 楼主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啊因为S没有回复我了QAQ

这几天一直超冷淡,不怎么跟我说话。

平时还会嘲讽我什么的,现在连“吊车尾”“白痴”这种都不跟我说了啊QAQ


94L

你们之间的爱称还真是特别


95L

会说“白痴”这种词的白月光跟我想象的好像也不太一样?


96L

不要再说白月光了……


97L

lz,你知道一句名言吗?

“真正的轻蔑是无言,连眼珠子都不屑转一下。”

S大概就是这样叭


98L

卧槽ls的名言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S不会是真的要分手吧


99L

糟糕,感觉lz还是很萌的……不想让他们分……

lz你道歉了吗?


100L 楼主

我道歉了啊!诚心诚意地道歉了!我还按照S他叔说的,买了一个搓衣板,跟S说要跪一晚求得他的原谅QAQ然后说了一大段,

什么非常抱歉悔过自新只有我们能互相理解要死一起死什么的

结果我说着说着发现S睡着了……

QAQ老师说S其实没有生气,但是这个样子

也不像是完全没生气啊??

果然还是要跟我分手??

——————————————————————————————————————————————————————————————

名言貌似是鲁迅巨巨的?对不起巨巨,土下座。

最后,如果你看到这里,请留下一些你看过的痕迹吧QwQ

评论(39)
热度(3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