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万圣节の糖

☆很短,都是糖
☆为什么我发不了tag???
————————————————————————————————————————————————————————————————————————————————————————
01 18岁少年土x28岁老师卡

镇上的孩子们在万圣节的晚上总是分成两拨,一拨人从小镇最东边闹到最西边,一拨人从最西边闹到最东边。

卡卡西家在最西边,是一群人的开始和一群人的结束。他尽心尽力地承担着“开门红”和“完美收官”的责任,从来不会让来的小朋友们失望。从最西边启程征战的孩子们知道,卡卡西老师发的糖向来都是高级货。从最东边开始扫荡的孩子们则晓得,卡卡西老师对于拿到糖果多的孩子有摸头奖励,对于拿到糖果少的有补救措施——可以多抓一把给他。

唯一遗憾的是卡卡西老师的“treat”太实在,让孩子们都不好意思“play trick”了。

啊也不是没有过trick,像是突然把假蜘蛛丢到卡卡西身上……

但是最后被吓哭的却是宇智波带土,卡卡西还得解释那是假的……这就很尴尬了。

“绝对!下次绝对不带带土一起来!”阿斯玛说,“带土,你17岁了不是7岁,这种小把戏为什么会中招啊!”

“而且又没有扔到你身上。”红一脸冷漠。

带土恨不得用什么巫术把那个自己从大家的记忆里删掉:“就是因为是扔到卡卡西身上好吗?你们就不能提前说一声?——好吧,这个我被吓哭的世界,是虚假的。卡卡西会笑我的世界更是虚假的!”

琳赶紧打断他,笑道:“就算哭了也能卡卡西老师把蜘蛛拿下来,带土还是很勇敢呢~”

“果然还是琳最好了!”

所以今年的带土是被大伙儿嫌弃了吗?

卡卡西扫视了一圈大大小小的孩子们,发现带土并不在其中。

不过,也有可能是迟到了吧。虽然万圣节晚上应该不会有老奶奶出没在街上,但是带土周围似乎有一种“方圆五十米总有老奶奶需要帮助”的磁场。

“凯,今年还是河童的装备吗?青蛙?恩……从颜色上来说,还挺像的。”

“阿斯玛的狼人扮得不错啊。”

“咦红是吸血鬼吗,那要跟阿斯玛相爱相杀了。”

“小巫女很适合琳呢,很可爱。”

“这位幼年的吸血鬼公爵先生,可惜你还不够高,所以抢不到糖果……不过这里有牛乳糖可以让你长高,明年就可以抢得过这群成年了还要来凑热闹的哥哥姐姐了。”

凯&阿斯玛&红&琳:“卡卡西老师是在嫌弃我们吧,是吧!明明我们还差几个月成年呢!”

“卡卡西老师!怎么能用年龄来划分呢!青春啊!可是永远的!我……”凯第一个表示不服。

卡卡西冷静道:“恕我直言,那是青春,而这是儿童项目。”

“卡卡西老师,”琳露出一个小巫女狡黠的笑容,“带土他啊,过一会就能到了。毕竟他家在最东边嘛~”

“……”卡卡西倒了一筐糖果给八岁的吸血鬼公爵,“拿去分吧。”

孩子们于是欢欣鼓舞地走远了,“凑热闹的哥哥姐姐们”也并非想要糖果,一转身也把糖分给了十岁以下的孩子们,只留下一两颗在手里抛着玩。

也不知道带土准备了什么。卡卡西想。第一次见到带土的时候也是在万圣节,当时八岁的带土打扮成一位年幼的血族,非想用尚还圆润的脸撑出酷帅狂霸拽的气势,然后在走上卡卡西门前台阶的时候,被过长的披风绊了一个大马趴。

十年前的卡卡西才搬到这个小镇上来,十八岁的他还处于满心怨愤的时候,除了必要的采购生活用品从不出门,躲在镇子的一隅,拉上所有的窗帘,看些暗黑系的书。

镇上的人们来往频繁,几乎是一个大家庭,只有特立独行的卡卡西是外人。

所以卡卡西没想到会有孩子在万圣节的时候闯到这儿来玩什么“treat or trick”。如果不是带土在他门前傻里傻气地摔了一跤,用过分的天真冲淡了他心里的烦闷,指不定他直接把这个莽撞的孩子从最西边扔到最东边。

八岁的小带土尴尬地爬起来,努力瞪大眼睛做出凶狠的样子来:“Trick or treat!——还是trick or treat……呃,算了,不给糖就捣蛋!”

“没糖。”卡卡西冷冷地回答,“你要恶作剧吗?”他本以为自己的表情充盈了杀气,应该能把这个笨蛋给吓跑。

带土心里想的却完全是另一回事了:这个哥哥在万圣节的晚上还只穿了一点儿,住着偏僻的房子,现在竟然连糖都没有——对于一个甜党来说,没有糖果是多么悲惨的一件事呀!于是带土泛滥的同情心蠢蠢欲动了,然后他干了事后后悔,现在想起来又觉得无比正确的事儿——他摸出了自己准备珍藏起来的一颗全镇最贵的奶糖:

“那我给你糖吧。”他说,向卡卡西伸出手去,汗津津的掌心里躺着一颗包装精美的奶糖。

卡卡西看着他脸上与吸血鬼身份完全不相符的灿烂的笑容,还是生硬地拒绝说:“我不喜欢甜的。”

他本以为——他所有的本以为在带土这儿都不成立——他逐客的意图已经表达得足够明显,好意被拒绝,即使是八岁的孩子也应该懂得离去。但是带土露出一种恍然大悟的神情,又掏出一块酒心巧克力给他:“那给你这个吧,琳说这个不怎么甜。”

“恩……万圣节快乐?”

此时12点的钟声已经敲响,在逐渐空荡的小镇里悠悠地传递着低沉的波动。等钟声终于荡到最西边的这里,已然悠远得像是另一个世界漏出的了。

红色的锡箔纸包裹的爱心巧克力,在12声敲完之后,终于被人拿起来,收进口袋里,作为一份迟到的礼物被成功送出了。

接下来的日子带土越发喜欢往最西边的房子这儿跑了,卡卡西鬼使神差地把客厅划为了宇智波带土的领地,允许他坐在那里写作业或者滚来滚去。虽然卡卡西的毒舌时常把带土气哭,虽然带土每次来捣乱都会让有洁癖和强迫症的卡卡西抓狂……但是你看,一个愿意从最东边跑到最西边来,一个愿意开门并且在之后跟小鬼一起收拾残局,这样你情我愿的事情,我们又说什么好呢?于是当带土说起学校有一位老教师辞职,急需一名老师的时候,卡卡西屈服于他拼命挤出可怜和期盼的眼睛,向学校提交了申请。

结果现在几乎被全村的人叫老师……卡卡西心想,而且现在何止是客厅被他占领了,连卧室都保不住了。

正当卡卡西哀叹自己逝去的中二年华时,“啪嗒啪嗒”的脚步声从东边传来了。

“卡卡西!”一只人形召唤兽远远地向他挥手,这次的披风倒是能帅气地飘在身后了。在他身上流动的灯光显示出他还戴了一双与披风同系列的红色的手套。靴子上的铁链与铆钉反射着星星点点的光。

“其他我都懂,为什么你要戴毛绒耳朵?”这种作弊式的卖萌,可爱到犯规了!——来自隐形毛绒控卡卡西。

带土不在意地挥挥手,说:“琳说召唤兽就需要这种耳朵……卡卡西!我今天是碰到一个老奶奶呀,差点被孩子们挤倒了。我过去扶了她,她就要把所有的糖都给我,我拒绝了好多次,还是给了我一大把……”

“所以你迟到了半个小时。琳他们早就走了。”

“但是这都是因为老奶奶……等等你觉得这个耳朵不好看吗?”带土有点受打击,“琳明明跟我说很帅啊!她用的词是什么来着……超英俊诶!”

虽然少年的轮廓早就硬朗起来,生气时眉间一凛会有凌厉的样子,但是现在的装束,还真的不算是“英俊”这一类的。

但是卡卡西能说什么呢,只能好脾气地说,恩,确实,英俊,吧。

带土对他的敷衍有些不满,想了想还是说:“Treat or trick?”

卡卡西摸出一颗红豆味太妃:“Treat。”

带土拿过太妃糖,直接拆开丢进了嘴里,含混不清地说:“没,没看到treat……”几经努力,终于把那块儿不小的太妃糖给迅速咽下去了。

“你还会耍赖了?”卡卡西觉得好笑,“我这儿几筐的糖不都是你去买的吗。想吃你直接……唔……”

带土嘴里的太妃糖的味道冲进卡卡西的脑海,让他意识到带土是突然开始吻他,充满了甜味儿的那种。带土含着他的嘴唇,用牙齿轻轻咬着,像在吃什么软糖一样。卡卡西嫌弃甜味儿,舌头努力往后躲。但是带土的舌头却不依不饶地追着,纠缠着,顺便还刮过牙龈……过了一会他们的唇舌暂时分开了,虽然一秒后他们的嘴唇又蹭在了一起。带土环着卡卡西的腰,热气喷洒在卡卡西的脸颊上,他说:“这是trick。”

“不管什么treat or trick……马上东边的孩子就要来了……我还要发糖……”

卡卡西不停地眨眼,睫毛在带土脸上刷来刷去,挠得他心里痒,于是从门后摸出一筐糖果放在门外,直接拽着卡卡西进去,毫不留情地把门关上了。

——————————————————————————————

01续

小朋友们哭嚎着今年卡卡西老师为什么不开门。

但是带土毫无愧疚心,反正他跟卡卡西gan le ge shuang。

—————————————————————————————

01小剧场

卡卡西:你这糖,甜到掉牙了。

带土:……是你牙齿不好吧大叔!

卡卡西:讲道理,我明明比你还要小一岁。

带土:怪我咯,还不是作者想看年龄差。

阿黄:我我我……不我心虚什么?难道不是你们俩心狼狈为♂奸???

——————————————————————————————————————————————————————————

02 20岁堍x10岁卡

卡卡西迫于papa让他交朋友、融入集体的要求,参与了万圣节活动。

虽然他站在队伍最后面,但是这个叫“宇智波带土”的青年还是把一半以上的糖果,连着小篮子一起给他了。

虽然卡卡西很高冷,还是个咸党,但是他是个好孩子,会善待别人的好意。

于是他把糖果给帕克吃了,自己~挑了最苦的巧克力吃。

带土知道的第二天去找朔茂谈了谈心。

莫名其妙的卡卡西,在回家之后发现自己的衣柜里被毛绒连体衣占领了。

“我认为宇智波先生说得对,”朔茂笑着解释,“小孩子还是要穿得可爱一点。”

第二天,卡卡西去找带土报仇。怎奈年龄差10岁,体力差10倍(不止),反而被扛走试衣服去了。

“读书人的事怎么能叫恋童癖?”带土义正言辞,“这叫世界的正义。”
——————————————————————————————————————————————————————————
03 带土和巧克力工厂

Wonka先生小时候因为要整牙,吃不了糖,长大以后开了巧克力工厂。

带土小时候也吃不到糖。万圣节他能要到很多,平时帮助的老奶奶总是给他很多。但是这些他往往吃不到。不是因为他家长觉得糖不好,而是他的监护人特么也是个甜党,还是个喜欢抢小孩子糖果的甜党。

带土心里发誓,以后我要开巧克力工厂!想吃多少吃多少!

十五年之后他有了世界第一的巧克力工厂。为了让他喜欢的男孩能抽到奖,他甚至带上面具给男孩发有奖券的巧克力(虽然差点被当成变态),甚至特地研究了完全不甜的巧克力……

终于,他,用巧克力工厂泡到了喜欢的小男孩。

然后把工厂给了侄子,自己开始做狗粮生意。

物美价廉,一块钱十斤的那种。配合单身食用风味更佳哦~
——————————————————————————————————————————————————————————

04 吸血鬼堍x神父卡(只是个脑洞)

万圣节晚上只有卡卡西一位神父在值班。

吸血鬼堍溜进祈祷室,说我有罪。我喜欢跟一个神父啪啪啪,然后第一人称详细描述了一下过程。最后说这个神父最近跟我闹别扭了,爷爷说我要有吸血鬼的尊严不能去求他原谅我,我只好来找神父了。但是我还是准备找他道歉,丢掉了血族的酷帅狂霸拽所以我有罪。

卡卡西说这位施主请随我到后面厢房借一步说话(西游记的画风是怎么混进来的)。然后他们在神父值班室干了个爽。

要不是卡卡西值班怎么办?吸血鬼嗅觉辣么灵敏肯定是闻着味儿来得呀~
————————————————————————————————————————————————————————————————————————————————————————
省略的部分我相信大家都能脑补出来,反正我是个新手司机不会开车。

肾虚到肝不动了……欢迎捉虫~欢迎评论~

评论(13)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