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冯斯·艾尔利克,生日快乐,我的小王子

假如他生活在我们的世界里。

在凌晨的时候,他会收到一大堆同学和朋友的祝福,而爸爸妈妈会直接拨过来视频通话,祝他生日快乐。霍恩海姆说也要感谢妈妈,十七年前这个时候的特蕾莎好辛苦啊。特蕾莎会说哎呀你们老爸明明也有过一次经验了,但是阿尔出生的时候他还是手足无措呢。霍恩海姆马上开始否认。凑在旁边的爱德会打断霍恩海姆:“哎呀知道了,他就是世界上最笨蛋的老爸,每年你们都要说一遍。”阿尔会笑着说是的,接下来就该说到哥哥当时难得超级乖,竟然完全没打扰妈妈。

阿尔会跟妈妈说收到祝福啦,早点睡。然后特蕾莎宣布他们其实晚上会去学校接他们出来一起吃个晚饭。他会感到惊喜,问你们不是在环球旅游。特蕾莎会看一眼霍恩海姆,笑着说我们不想错过你任何一个重要的日子,爱德也是,虽然一直要让你们独立一点,你们也确实是很厉害的小男子汉了,但是我们真的好想好想见证你们成长的每一步啊!

阿尔会笑得很温柔,而爱德会脸红吧,咕哝着“男子汉前面为什么还要加个字“之类的话,躲出摄像头。

父母让他们也早点睡,然而刚一挂掉视频通话,宿舍门就被敲响了。打开门之后涌进来隔壁、隔隔壁的麟、古利德……似乎是这一层的男孩子都过来了,抱着各自的枕头,说:”嗨艾尔利克,来枕头大战啊!“

于是他们把枕头里的鹅毛推到一头去,当作锤子或者棍子或者不知名的什么武器,像他们十一二岁刚进校的时候一样打成一片,笑成一团。爱德和阿尔奋力抵抗,然而敌不过对方人多势众,还是被摁倒了。于是古利德站出来宣布他们一方获胜,麟紧接着说:”胜利的一方获得奖励——打扫战场,输的一方呢……“说着,他们把一堆礼物哗啦啦倒在阿尔床边,唯一轻拿轻放的是一个蛋糕,“惩罚是——必须收下这些,然后把蛋糕吃完。”

精力过剩的男生们总是喜欢折腾,是不是?

然而身为楼长的阿尔必须说了,现在已经一点啦,再不回去就要扣分了。大家哭诉你冷酷你无情,阿尔坚定地说明天早上还有考试,必须快点睡。

哦,考试,除了艾尔利克家的两位,其他人还是心有戚戚焉的。

清扫战场完毕之后宿舍又只剩下兄弟俩了,爱德挥了挥手里破了洞、羽毛掉了一大半的枕头,说晚上没法睡了。于是阿尔往里靠了靠,爱德就跨过那一堆礼物爬到阿尔床上去。他们枕着一个枕头,脑袋凑得很近,跟他们从小到大一个样。

然后爱德会等到一点半的时候跟他说生日快乐,因为他坚持按照阿尔出生登记表上的精确时间来说。阿尔等着他这一句,心里有什么轻轻落地了,就感到倦意,呢喃着回一句晚安。



但他有自己的世界。

十七岁生日的这天,他在东行的火车上,拆开了一封来自西方的、火漆上张牙舞爪地印着”EDWARD“的信。

评论(2)
热度(23)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