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厨,森中人&抖森。白月光是钢炼FA骨科,目前红玫瑰是megalo box和爆轰。

【MHA|爆轰】【论坛体】雄英男子单打的冠亚军组了个双打,还给别人活路吗[2]

主题:雄英男子单打的冠亚军组了个双打,还给别人活路吗

[1]←前文戳这里

[2]

101L

他们还有电视台采访的吗

 

102L

肯定会问吧,说不定就是借此机会正式说明呢

 

103L

>101L

当然有啊,雄英体育祭的时候边上一圈长枪短炮还有电视直播,插入广告价格上天

 

104L

哪个电视台啊?啥时候?

 

105L

噫,采访爆豪胜己和轰焦冻的难度也太大了吧……一个易燃易爆炸一个高冷冰山

 

106L

心疼记者

 

107L

>104L

雄英自家投资的电视台(。)跟直播雄英体育祭的是一家

 

108L

难怪雄英那么有钱……

 

109L

所以广告费都给了雄英?妈耶……

 

110L

雄英有钱主要还是因为校友多

高中生炸实验室也只有雄英干得出来吧,结果某校友直接捐了栋新的实验楼

 

111L

雄英给我的震撼是,它作为一所高中,住宿区跟我们大学一样大……

 

112L

雄英住宿豪华单人间了解一下?

 

113L

士杰也是单人间啊

 

114L

士杰那是贵族学校,比个p啊?你进雄英交的是公立学校的钱,享受着私立学校的待遇

 

115L

但是雄英真的好难考啊……体育生要求的文化分比我校普招还高……

 

116L

>104L

貌似是今晚九点放送,应该是录好的访谈式

 

117L

毕竟是爆豪胜己和轰焦冻……直播的话会出放送事故吧!

 

118L

虽然我觉得是真的会出放送事故,但是雄英应该根本不care

 

119L

难道你觉得体育祭上爆豪那种表情被绑上领奖台就不算放送事故吗……

 

120L

……你们说得对

 

121L

怀疑会看到他们当场吵起来

 

122L

我觉得不会

都是体育生,应该直接打起来吧

 

123L

……醒醒!毕竟还是放送啊!

 

124L

体育祭的时候都没打起来,这种采访怎么会

 

125L

体育祭其实爆豪已经拎着轰的衣领准备打了……

 

126L

但是被老师制止了!这次肯定也会有老师在场的吧!!

 

127L

嘻嘻嘻我觉得爆豪拎轰衣领的时候好帅啊

 

128L

应该会吧

 

129L

希望是相泽老师!!

相泽老师在体育祭当解说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好苏啊啊啊

 

130L

???127的审美是克苏鲁转过来的吗

 

131L 一个轰粉

127爆豪粉?欺负我们轰总还很得瑟嘛?

 

132L

相泽老师当年单打也很厉害啊!!!

是欧鲁麦特和安德瓦退役之后的世界第一啊!!!不过他退役得比较早,同时代没有其他惊才艳艳的对手,所以大家一直觉得他不强

 

133L 一个爆粉

>130L 

爆豪哪里克苏鲁!他就是面部肌肉比较灵活啊!

>131L

就得瑟了咋滴

 

134L 一碗螺狮粉

嘻嘻嘻我不但觉得爆豪拎轰的时候帅

我还要prpr轰当时露的腰

 

135L 一个轰粉

>133L

西内!

>134L

滋醒

 

136L

我怀疑楼上其实是爆豪的粉

 

137L

你们还有心情聊论坛

还有十分钟我已经在雄英电视台的频道饥渴难耐

 

138L

我也怀疑135其实是爆豪粉

 

139L

哈哈哈哈哈哈毕竟爆豪的西内真的很洗脑

尤其是发球的时候(捂脸.jpg)

 

140L

相泽其实是真的强啊……技巧上完全是欧鲁麦特和安德瓦的档次,只是力量上不如他们。

也是真的可惜,他眼睛不好,容易见风流泪,场外因为意外手肘损伤,唉

 

141L

还有十分钟难道不应该坐在电视机前刷论坛嘛

 

142L

哦哦哦刚才有一小段预告!

 

143L

为什么我也坐在电视机前等,为什么我感觉我突然对高中生网球选手如此感兴趣??

 

144L

啊啊啊啊啊啊啊楼里神奶吗,真的是相泽老师啊啊啊啊啊

抹了发胶穿正装的相泽消太我起码三年没见过了

 

145L

>143L

因为颜控吧

 

146L

绝了,他们雄英是看颜值选的学生和老师吗

 

147L

……颜控的我感觉膝盖中了一箭

明明我从来不看网球

 

148L

看预告的十几秒感觉他俩都还挺(?)心平气和的

 

149L

为什么心平气和我都觉得很欣慰

 

150L

颜控也没啥不好的啊,可以开始了解网球嘛,这是一项超——级有魅力的运动!!!

 

151L

心疼相泽消太的球迷……

看体育祭上的相泽完全是颓废中年大叔了啊喂!!

 

152L

不用心疼我,他当年也就是个颓废青年罢辽

 

153L

也许他们的关系就是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剑拔弩张呢

毕竟都是同学,可能没几天就关系很好了

 

154L

呜呜呜网球真的有魅力,虽然我现在可以说欧叔和安叔对吼很傻逼,但是当时我可是看得目不转睛恨不得跟他们一起吼啊!

 

155L

这个年纪的男孩子心思都还挺单纯的吧,其实说不定打一架反而就成好兄弟了

 

156L

但是好兄弟这个词放在他们身上我怎么一阵恶寒

 

157L

哈哈哈相泽打球是真的超颓的,虽然技术看得人真的特别爽,但是感觉就嗨不起来

决赛半决赛好点,近照眼神都很锐利,但是不喜欢喊,赢了之后也不怎么激动的样子,果然还是他巅峰的几年里没有好对手啊

 

158L

我也有点恶寒((

 

159L

所以说啊,对手真的很重要。如果没有安叔一直拼命追着欧叔的脚步,输了那么多次还是以最高的热情去打比赛,欧叔也不会有这种成就吧

 

160L

网球这类对抗性竞技比赛都是对手之间互相成全

 

161L

某种程度上就是因为轰没有能“成全”他,爆豪才会那么生气吧

 

162L

还有一分钟了你们怎么聊这么深刻的话题

 

163L

>161L

这样一想爆豪的性格反而是天生适合竞技比赛的了

 

164L

竞技比赛无非就是要赢,他那种求胜心确实很好

 

165L

啊啊开始放片头了

 

166L

但是求胜心太强很可能会被失败击垮,精神负担比较大的话临场状态容易崩盘,失败之后受到的打击也……

 

167L

妈呀开始介绍他俩了

 

168L

两位都是一路单打冠军上来的呢……

 

169L

换言之就是完全没有双打经验啊?

 

170L

爆豪目前同年级正式比赛里没输过啊……厉害了

 

171L

轰也就是输了爆豪那一场吧

 

172L

+1,还是没完全发挥

 

173L

哈哈哈哈爆豪这个脸色,忍辱负重了简直

 

174L

自我介绍的语气像是:啊?就是本大爷我啊!不认识?去死吧你!

 

175L

轰真是言简意赅啊,“我是雄英高中网球部一年级的轰焦冻”……

 

176L

虽然他没有任何表情但我还是觉得他好可爱哦

 

177L

谁说没有表情

我觉得是“放我回去睡觉”的表情

 

178L

“我是谁我在哪儿”

 

179L

哇爆豪是真的狂,来雄英就是要第一,旁边还坐着轰诶!直接这样说真的好吗!

 

180L

谁都想拿第一啦,直白说不也挺好的

 

181L

就是要在轰在场的时候说啊!这个挑衅的味道才足!

 

182L

可他们现在是队友!!!

 

183L

妈呀雄英电视台的人,牛逼,直奔主题……

 

184L

“两位这次要组成双打队伍参加百校联赛是真的吗?”

我帮爆豪回答了:“废话。”

 

185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爆豪本人吧!

 

186L

轰是不是只会“嗯”

 

187L

主持人问得好!我也想知道他们为什么会想起来组这种队啊!!

 

188L

Hhhh主持人直接问是不是想要压过士杰创造历史拿双打第一

 

189L

这题我也帮爆豪答了:“废话。”

 

190L

相泽的眼神中仿佛写着:兔崽子们爱咋咋地吧

 

191L

爆豪竟然没说“废话”

说的是“我参加的比赛必然是要拿第一的”,还cue了一下轰“半边混蛋别拖我后腿”

 

192L

楼里士杰的人呢!出来打他!

 

193L 一个爆粉

我们爆豪就是这么自信!!!就是这么帅气!!!就是这么欠打!!!

 

194L 

???爆豪知道自己有这种粉丝吗

 

195L 一个轰粉

呵,爆豪粉都这样。

“爆豪简直是欠揍。”

“对啊对啊,我好喜欢他这点。”

 

196L

士杰的人还没上你们就开始了内讧

 

197L

我以为轰要反唇相讥,没想到他超级认真地点头说了句“嗯。”

 

198L

爆豪竟然一时间无语凝噎了

 

199L

轮到轰说了!

 

200L

靠,之前谁说轰只会说“嗯”的!!!他还有隐藏的话痨属性吗???


TBC

————————————————————————————————————————————————————————

我自己都要被我的勤奋感动了(闭嘴)。昨天爆轰日嘛,吃了一堆粮,神仙老师还开通贩……然后还看到了剧场版画面(ps:盗摄是不好的!国情特殊嘤嘤嘤我一定买剧场版的碟)。总之超级兴奋,想要更新。但是大脑又一片空白,就写了这个轻松形式的轻松题材。结果还是没有很好玩qaq

另外安利我最喜欢的网球选手:德约科维奇~后面会有参考他的比赛和访谈。

惯例求评论啦~


评论(4)
热度(294)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