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记录的一个脑洞,伪装学渣梗,年龄操作。

安德瓦对轰寄予厚望,然而伤害到妈妈,所以轰明明会写所有题目,明明是个学霸,非要装成学渣。

每次考试都想尽方法考倒数第一。

因为安德瓦说考进雄英可以允许他每周去看妈妈,所以中考的时候算好分擦着线进雄英。

虽然是擦线,但是因为平时太菜了所以大家都觉得他是安德瓦塞进来的关系户。

轰原本打算继续装,谁知道遇上了班主任爆豪胜己。

爆豪坚定自己带的班一定要是第一,对于轰这种一己之力拉低班平均的学生,采取狂轰乱炸与死缠烂打并行的方式。每天晚自习拖过去个辅(……)时常谈心,谈着谈着就不小心开了嘲讽。轰压根不care,但是爆豪感觉这孩子不像切岛上鸣脸皮厚随便骂,所以嘲讽之后还整点零食啥的,胡萝卜和大棒一起上。

爆豪:你听懂了吗

轰:嗯

爆豪:你别扯,你肯定没听懂,你眼神根本就是飘的

轰:我真懂了

爆豪:你上次说懂了然后考试还是错了

轰:(我那是装的)粗心。

爆豪:本来会的就不多你他妈还粗心,数学150你他妈考40,别说是我学生

轰:哦

爆豪:答应得这么爽快你看不起我是不是,觉得我不配当你老师?!

轰:没有,我……

爆豪:我再给你讲一遍!上鸣也滚过来听!

十五分钟后

爆豪:你是真会了?

轰:是,我能自己做一遍

爆豪:那你不早说,靠,浪费我时间

轰:……

爆豪察觉到自己喜欢上自己的学生,有违师德。然后就想的是,我先把他送进好的大学,什么时候他能考年级第一了我再想这档子事。

然后轰终于在爆豪的狂轰乱炸(理论上还有点绿谷的帮助)下考了年级第一。

爆豪:不能怪我。这混蛋骗我这么久,还得补偿我呢。

评论(11)
热度(65)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