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肉又不是我想的,又不是故意吊人胃口,是我确实写不出来后文啊。
“卡肉会怀孕”这种话您觉得对二十岁不到的单身女孩子说合适吗???
我想看我家崽跟他男朋友在ABO世界里情投意合搞怀孕然后快乐婚后生活不代表现实中我愿意被人这样“祝福”。
哪怕说会秃头都让我觉得不那么冒犯。(当然我也不想秃头→_→)
不知道是不是我在这方面敏感,但是我现在明说了,我不喜欢看到这种话。
我是欠你的吗???
“卡肉/不更新会xxx”在我眼里都算诅咒,我不知道是我认知错误还是有的人认知错误???玩笑也有个限度吧???这种话真的很冒犯,还有的很油腻恶心。
这种人,我遇到的也就一两个,但是我真的超级、超级反感。只希望以后不要再有了。

评论(18)
热度(16)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