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铁一起骑车去我的大学,我先骑一段,然后她跟我汇合,然后我们再一起骑去学校。
我俩一起骑的距离是25+公里,算上我之前骑的路程赶快应该有三十公里,时间是0.5+2个小时。
大腿酸痛——这是意料之中。意料之外的是屁股超痛……!!!真的,超痛。因为我自行车坐垫好特么硬啊!硌到骨头疼玛德!!!现在坐在地铁上都觉得隐隐作痛(……)明天起床怕是要gg。
不过晚上风很大,学校又在郊区,路上人少。偶尔下坡的时候冲得特别爽,感觉原地起飞——还可以直接站起来缓解一下屁股受到的压迫(……)
因为老铁睡过了让我等了一个多小时,所以晚饭(如果八点半的鸡块甜筒和九点半的一点麻辣烫可以算晚饭而不是夜宵的话)是她负责的。快乐.jpg
而且感觉我压根儿没吃这些东西,因为运动量太大了……不是我这个肥宅应该承受的痛苦啊喂!!!
不过现在感觉完成了一件很厉害的事情,成就感爆棚x

评论
热度(5)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