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豆】干物兄爱德(一发完结)

*被那只在阿尔睡衣里的超超超可爱的豆丁刺激到的产物。

*香巴拉之后,活了一百年的爱德突然迷上了打游戏。

——————————————————————————————

长到二十岁的模样后,爱德华和阿尔的身体就再也没有过变化。从二战至今,度过了将近一个世纪,两个百岁的年轻人只能用各种方法隐瞒真实年龄,假装自己还是个少年。

世纪少年爱德华,最近确乎是回归了少年生活——他迷上了打游戏。

起因在于阿尔一时兴起,在圣诞节送了他游戏机……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大半辈子勤勤恳恳辛辛苦苦满世界奔波的爱德华,毫无征兆地栽进了宅之一族的圈套。能不出门就不出门,昼夜颠倒,垃圾食品……

因为出门做任务而把爱德托付给游戏机的阿尔,发现自己难以从游戏机手中夺回爱德。

何况爱德突然有了一个绝招——把披风一裹,整个儿就变成了仓鼠爱德。

哦忘了说,披风是仿着阿尔的盔甲定做的。在阿尔看来,就是小号的哥哥被装在了自己曾经的身体里。

豆丁哥哥竟然自愿变小只为打游戏——无论这是因为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阿尔对此能怎么办呢?

——当然是顺着他啊。


纵容打游戏归纵容打游戏,该吃的饭一顿也不能少,垃圾食品通通丢掉。夜里十二点断电……

“喂喂喂,你到底是我弟弟还是老妈啊,”爱德对此表示不满,“十二点是什么?小学生作息吗?”

阿尔微笑:“老年人作息。”

爱德气鼓鼓地把自己包在披风里,背对阿尔,给了一个拒绝交流的背影。

阿尔已经快速摸索出了应对干物哥哥的方法:“要是做不到的话我就去破你纪录咯。”

“!!!”爱德跳起来扑到阿尔身上,把他一下子撞倒在地毯上。小号爱德凶巴巴地坐在阿尔胸膛上,自以为很有气势地威胁道:“绝对不行!!!”

但是爱德幻想中“兄长的威严”在阿尔这里显然已经完全没作用了。阿尔揪着披风上自己的头毛把爱德拎起来:“哥哥都过了一百岁了,听话啦。”

爱德愤怒地在空中蹬腿,但也只是让自己左摇右晃。阿尔一路把他拎到被窝里:“我断电了哦。”然后不顾爱德的嗷嗷叫,一把拉了电闸。

爱德怒气槽迅速飙满,他把披风一掀,哐当一声——这次是大号的爱德把阿尔压在身下了:“喂,阿尔,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事情啊?我才是哥哥……”

“那就更应该负起哥哥的责任呀,”阿尔摸到爱德背后,坏心眼地扯了扯爱德地辫子。

“嘶——”爱德拍掉阿尔的手,“听好,我给你三秒钟时间挽救你刚才的行为,快把电接回来!”

阿尔沉默了一会,一开口换成了像是委屈的孩子似的声音:“哥哥躲在披风里的时候,其他事情都是我来做呢,那些人来拜访的时候也都是我去打招呼……”

“因为哥哥小时候没有享受过这些,所以我也乐意看到我的礼物给哥哥带来快乐呀……”

“但是它现在在损害哥哥的健康……我会很难过……”

爱德作为一名保护欲过分旺盛的男人,当即感到了自己的罪大恶极。本来么,他们兄弟俩就是互相招架不住的。阿尔摆出示弱的姿态,爱德一下子软了口气:“以我们的身体,熬夜不会造成什么伤害……”

“它还夺走了哥哥的注意力,”阿尔小孩子撒娇一般搂住爱德的腰,脸颊轻轻蹭了蹭他的胸口,“哥哥熬夜打游戏的时候我一个人也睡不着……”

爱德心中受到一万点暴击,只好安抚地摸摸阿尔的头顶:“那……呃,还是睡觉吧……”

戒游戏对爱德来说不难,享受的可能也只是以前没体会过的、肆无忌惮地被宠溺的、小孩子的感觉吧。


于是第二天,阿尔满意地看到哥哥把披风和游戏机收起来了。


FIN~

————————————————————————————————

其实一开始我想的是,阿尔摁着爱德在披风上做了一晚上,爱德忍痛放弃游戏。但是阿尔情商这么高当然知道自己最有利地武器是哥哥的爱呀~所以改成了这样的结局。

仓鼠状态的爱德太可爱了,为什么不能给我养一只QAQ(暴风哭泣.jpg)


评论(9)
热度(3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