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豆】【论坛体】求艾尔利克兄弟的安利,被萌cry(1)

☆好久没写论坛体了写得完全不好玩儿,全部是在吹兄弟俩……
☆未完待续

————————————————————————————————————————————————————————————
楼主

RT。我我我现在有点不好……我从来不追星啥的但但但今天看到电视上新闻说艾尔利克发了新专……wodema他俩是不是可爱得过分了点???

新人求安利啊???找了一下有他俩专门的论坛真是太好了TAT

1L

沙发!

2L

楼主你来对地方了!!

建议你去资源版看完新手入门的粮,然后你会中毒(

3L

板凳~

4L 吸一口兄弟

wb他俩主页有整理他们从出道以来的所有节目专辑演唱会,可以去看看!

(说着自己也去吸一口)

5L

我们来安利的话根本说不完……我都被一堆赞美的话噎住了TT

6L

哈哈哈楼上我懂!

“我跟你说艾尔利克兄弟可好了他们是天使呜呜呜”

“哪里好!”

“他们哪里都好啊呜呜呜呜”

7L

哈哈哈生动形象!

8L

要说的话……一开始戳我的是他俩的颜……小时候一团包子样只觉得可爱,现在苏得我双腿一软……

9L

金发金眼不能更苏好吗?

其实因为他俩国家挑过战争,所以他国代表性的金发被潮流讽刺了很长一段时间,基本上金发=白痴…

但是爱德和阿尔是正儿八经有学历的,考进过国家科学院少年班那种……

10L 楼主

不不不那他们还出来唱啥歌啊求他们回去学习啊???

11L

9l忘说了,爱德阿尔是童星啊童星!一般童星的学业都比较烂,上学也就走形式,但他们只要不工作都在学习的感觉……

每次我复习累的时候想想他们就觉得超有动力,你想想,他俩九岁客串了一次特蕾莎麻麻的电影,那时候就能坐在片场里,看课本……

我凭啥不好好学习呜呜呜呜

12L

回楼主,他们在访谈里谈到过。爱德原话是“可能我上辈子是科学家之类的吧,对这个职业有点厌倦了,想在其他地方做出一点成绩。”

13L

这个理由不知道有没有人信,但他家有这个传统……艾尔利克兄弟老爸,霍恩海姆,是殿堂级歌剧演员对吧?

据说他拿过青少年啥啥化学比赛全国金牌……………

14L 楼主

…………颤抖着跪下……

15L

哈哈哈哈我跟你说他俩粉丝里技术宅和科学家挺多的哈哈哈哈哈

16L

迷幻哈哈哈哈

这个被曝光之后引起了娱乐圈和科学界轰动哈哈哈哈哈哈

17L

国家科学院:艺能界究竟有什么好!

18L

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wait不是说爱德阿尔咩

不仅仅是对金发=白痴的挑战,他们公众形象真的特别好

他们一直在提倡反战和儿童慈善,以前有人因为国籍抵制他们,儿童基金会第一个不乐意,发言人出来特别强烈地谴责了这种言论(摊手.jpg)

我怀疑那个女发言人是豆丁粉,她说到爱德超级激动(。

20L 楼主

别说了,我已经被完完全全地圈粉了………

21L

哈哈哈哈哈欢迎加入我们!!

22L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23L

喂喂喂楼主,他俩是搞乐队的啊!你好歹听听他们的歌(尔康手

24L

我就是被他们的歌圈粉的……

路过楼下理发店,店里在放爱德成名作《Iron》,我站在那儿听了五分钟(´・ω・`)忍不住进店问这首歌叫啥……

25L

理发店店长:计划通!

26L

哈哈哈哈感谢理发店为我们传教

27L

Iron真的好听到哭……

这首歌有好几个版本,我最喜欢初版,豆丁十五岁阿尔十四岁发行的,爱德主唱阿尔和声……太美好了……

小男孩的声音还能续我一百年…………

28L

正在听Iron的人冒泡www

29L

初版的话,那时候豆丁声音比现在薄,阿尔的和声就恰到好处……

啊,欧豆豆,wuli可爱的欧豆豆!

30L

那时候唱功是不如现在啦不过豆丁唱得超燃!!

31L

是的!!我骑自行车的时候听Iron都觉得自己在开高达

32L 楼主

等等……我只搜到两个版本啊!

一个初版一个重制版…

重制版声音真的更能顶得上去,但是初版那种蓬勃的生命力真是小男孩特有的啊TAT

33L

那是收录在碟里的,其他都是live版

34L

其他是演唱会限定啦

35L

去看阿尔成年演唱会

36L

楼上说得迷之里番感2333

37L

说是成年演唱会……也不错……

巡回最后一站在中央市,那天正好阿尔十八岁生日来着

38L

那场我在现场诶嘿嘿嘿(๑•̀ㅂ•́)و✧

39L

那次演唱会碟我都没求到TAT

40L

哈哈哈哈哈鲜明对比哈哈哈哈哈

41L

心疼一秒39哥哈哈哈哈哈

42L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哈哈哈哈

43L 心痛的39

搞得你们求到了一样!!

44L

…………

45L

…………

46L

…………

47L

我是……高价……

48L

(手动再见)有价无市

49L 愉快的38

哈哈哈哈我在现场

50L

打你哦!!

51L 楼主

在下载那个视频,几个G我的天……

求剧透……

52L

我也好想去现场啊呜呜呜

他们抽奖送票也有不少吧我一次都没抽到啊啊啊啊

53L

羡慕现场TAT

54L

@38你快出来说说

55L 愉快的38

先说那个Iron吧

那次是阿尔唱的Iron!!!

56L

什么!!!!

57L

我印象中阿尔没怎么唱过……他不是作曲+乐器担当吗

58L

他唱过啊……

59L

弟弟唱过iron?!?!

60L

这楼新粉这么多?弟弟唱过好多次啊

成年版iron基本上谁听谁原地爆炸

61L

看访谈的时候就觉得阿尔声音超棒啊!求唱歌资源!!

62L

你们究竟是怎么混进论坛的……

63L

自己搜,wb推广主页和论坛资源里就有,别做伸手党

64L

你们搞没搞错,比起爱德,阿尔的美声可能还要强……而且成年iron难道不是入教必听吗

65L 楼主

我下载好了!先跳到了iron……

阿尔主唱豆丁和声……我爆炸上天

66L

虽然我也是新粉……但是成年版那个真的是c站上搜艾尔利克兄弟就能一眼看到的视频(。)

67L

(拍肩)你这反应预料之中。我给我室友安利兄弟的时候就是给她听的这首

68L

豆丁唱和声也那么好听TT

耳朵怀孕系列TT

69L

你们一说我又忍不住听了一遍……

耳朵怀孕+1!!

70L

这时候我强烈向你推荐流产偏方,用的人都说好

请务必去听大佐唱的手机铃声(。

71L

而且iron歌词真的励志,超正能那种

I wish I were made of iron

then I won't feel the pain

but I am made of flesh and scars

stronger than iron though being much softer

访谈里他说也许柔软的渺小的才是真正的钢铁之心TAT他怎么那么好

72L

求别提大佐那首……

声音好听能唱成那样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73L

欺负这楼里没大佐粉是不?

大佐引领风尚

74L

对对对,豆丁当时才多大啊就写这样的歌词

一方面觉得他好棒一方面又很心疼他……

明明只是个歌手为什么能出那么多次意外……

75L

辣鸡大佐。中尉唱歌那么好听,他为什么能做到没有一个音在调子上

76L

因为夫妻没有血缘关系(滑稽)

77L

很迷,完全不懂。目前大众知道的就有一次绑票一次车祸两次片场事故,还有一次吃夜宵的时候遇到了黑帮团战

我豆什么体质……

78L

新粉去听了iron……

蓦然发现弟弟唱歌声音超耳熟…原来我听过他的慈善义演………

79L

(手动再见)你还记得阿尔每次都在旁边吗

是这样的,如果道具要砸爱德,那么受伤的应该是阿尔;车要撞的是阿尔,那么进医院的肯定是爱德

80L

iron可能是形容身体素质的…

wuli兄弟受了那么多次伤……演唱会爱德跑来跑去的时候我都觉得很……

81L

不然你以为为什么论坛里会有腐版……

就是因为太rio了

82L

虽然阿尔每次都在……但是通常情况难道不是阿尔护送妹子,爱德硬刚敌人吗……

83L

楼上盲生华点!

按道理其实爱德在台前比较多,阿尔演唱会都在后面打鼓…但是论绯闻阿尔比爱德多很多……

关键是绯闻里被拍到的和女孩子的同框,其背景里其实都有爱德……

84L

哈哈哈哈哈哈

85L

这个真的hhhhhhh

86L

我想起那次记者会,记者问阿尔为什么夜里给一个女孩子披衣服blabla就快问到有没有开房了

然后阿尔用迷之眼神看豆丁,豆丁沉默了一会用很迷的语气说:“当时我就在他们身后,为什么没有拍到我……”

结果是他们开车过大桥的时候看到有个女孩子要跳河,豆丁把人给拉上来了,结果革命果实被阿尔抢走哈哈哈哈哈哈

娱记竟然也没注意到他哈哈哈哈

87L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

88L

毕竟豆丁23333

89L

爱德跟男人同框比较多(滑稽)

90L

废话他弟就是男人

91L

楼上哈哈哈哈我看得忘了我要说啥

92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他们好可爱啊哈哈哈哈

93L

说豆丁豆丁豆丁会生气的(doge脸)

94L

天呐说到受伤你们还这么嗨皮,虽然有几次是刺激但是有两次是真的危险啊

95L

盯着93看了两遍才懂哈哈哈哈哈

96L

豆丁长大之后就不炸毛了,忧伤

他长高全靠换画风,我觉得他xiu——地就长高了轮廓就硬朗了

我爱包子脸小豆丁呜呜呜

97L

主要是事情过去很久了吧,当事人也一副那是小事的态度。而且那多早了,不是很老的粉没体会过那种感觉

98L 楼主

什么还有人听过阿尔的慈善义演??

99L

求,求前辈科普……是指十一岁那次车祸吗………………

100L

是啊那次慈善义演,很早了,我被同学拉过去的,只觉得这孩子声音简直天籁……但是一直不知道他名字…………而且那时候他才多大,十岁吧顶多(暴露了我的年龄……)

关键是那时候只有一个人………但是他俩不是一直绑定吗

101L

说起来那次义演和车祸是很有关联的

102L 楼主

求义演视频……找不到……

103L

因为车祸所以爱德没去,懂?

104L

???!!!还有这回事!!!!

105L

那次爱德右臂右腿伤得挺严重的。他主职唱歌,但是乐器也很不错,差点就没能再……

义演是车祸前说好的兄弟去,但是爱德在医院嘛,就阿尔去的,那是阿尔第一次公开独唱

106L

那次原定是唱walk in the air,就那个很有名的动画电影插曲,但是爱德不在,就阿尔唱了一首新歌

THE ANGEL

这首歌真的把我拉进了兄弟深坑……

107L

这首歌搜不到啊??

108L

卧槽心疼我豆丁……

以前就注意到他用左手很多…………

(2)在这里

评论(19)
热度(3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