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中人】森总一些话的文字记录

因为最近被森总说的话强烈且多次地触动了,所以想要记录下来。语音有文件留存,群里发言也有截图为证,但是就很想用文字稿记下来。

也算是某种“今生今世的证据”吧。

纯手打+人工听写,所以一点一点加上来~

——————————————————————————————————————————————————————————————————————————————

PART 1  FORMAL


*《高考应援——语文老师森中人》

我很喜欢一句话,叫做“尽人事,知天命”。这句话,我并不认为它是一句消极的话,相反我觉得它是一句非常非常积极、非常务实的话。为什么这么说呢?“尽人事”代表你已经积极地去做了,“知天命”代表的是无论接下来是怎样的结果,你都能够去坦然地面对它,这才是最重要的。“尽人事”很重要,因为做什么事都是要全力以赴的,这是无论你在学习中还是在工作中都需要的能力。“知天命”我认为更为重要,就是你有没有这个觉悟,你做好了这个觉悟没有。说实话如果是没有做好觉悟去迎接这项挑战的话,心里会很慌的。因为谁也不可能说是百分之百地确信自己就一定会成功啊。只有,你只能够确认的是你的心、你的觉悟。

无论是怎样的结果都无愧于心。


————————————————————————————————————————————————


PART 2  INFORMAL


*2017.12.12上午9:18

不要紧。

我不在意的。

都是小问题。

只要能谈成,或者有个解决方法,就都好说。

我怕球的压力233我又没有说错话233

曲解的人永远都在啊,怕他们难道一辈子(不?)干事了?


*2017.12.10晚 9:30左右

哎呀,感觉这一集凹凸配音没达标

安米修那场戏没有达到我预期的效果

嘛,是我的问题

主要是他和艾比那段没有擦出火花

我当时在录音的时候没听出来这个问题

就给放过去了

现在听来,不满意了

不是我要引导,是剧情就是这样的呀

你们貌似搞错了一些问题

我来给你们最实在,最直接的答案,你们看好不好?

官方有没有定这两个人cp,我有直接问过的

我不确定是否要告诉你们答案

从现在看来,怎么样的答案你们都不会都满意的。PS:我觉得这个答案也无关紧要。

这一集的这一段戏

是必须,也必定要有火花的。

要不然一切就都不合理。

艾比为什么脸红?安迷修为什么会动摇?艾比为什么要掩饰?

这段戏,艾比就是动心了的,这里我没有必要骗打架或者打马虎眼。这就是动画表现的剧情

至于她以后会不会继续动心,我不知道,因为我没看后面剧情

如果她没有动心,那她一切的行动就不合理

我也想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问题没

我需要跟你们讨论一下

我也想知道你们心中的安(简称)——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

但无论如何

他一定是一个诚实、诚恳的人

这一点我相信是毋庸置疑的

作为一个“骑士”,对“落难少女”呵护——是非常合理的。

那么现在想要明白艾比是不是他的真爱,就得看安他对别的女孩是什么个态度了

但无论如何,他对艾比现在这重复的一次又一次的发言,一定也是发自真心的。

因为他是一个诚恳,诚实,正直的人。

以上,我想知道大家的看法,有没有疑问什么的?

安其实有的地方在观众看来很不合理,比如为啥只救艾比姐弟,这么一个要救所有人的人为什么来参加凹凸大赛这么个比赛等等

这个问题我实话实说的是,我不知道

我问过官方,官方很难给我一个令人信服的解释

所以我只能按照我的理解来分析他

我的理解是不是正确的我也不知道

但好歹,这个人物在这些场次中能立得住

我一定会督促官方在之后的剧情中解释这个问题

事实上这个问题对大部分的角色来说,都有

都无法根据现有的剧情来解释

所以我无数次的跟他们说,让他们出点角色的过去篇啥的来给大家说说明白

就是为了戳一下这个问题的泡沫

这个问题并不是什么无法讨论的问题

这一集艾比和安的行动动机我都跟大家说清楚了

有些东西不可否定,但有些东西还没有最终确定

你们纠结的问题

不过是——“官方想让谁和谁在一起”罢了

其实官方并没有想让谁和谁一定要在一起

硬要说,编剧决定的吧

官方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喜欢这些鲜活的角色就够了

 


评论(1)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oKie | Powered by LOFTER